(六)系統家具板材推薦選用哪一品牌?

 

市面上,系統家具板材幾十家,包含台貼板(進口國外底材裸板,台灣板材商工廠再貼面加工)、外國原裝製造板(外國完成生產底材裸板、表面加工貼紙),進口板價格也許是比台貼板來得高一點兒,可也能說品質當然相對更好。選用怎麼樣的系統家具板材,當然取決於消費者需求,只是在意就靜是「價格」或「品質」,可以好好思量一番......

我們毛遂自薦邀您選用德國原裝進口「菲德萊PFLEIDERER」塑合板:菲德萊Pfleiderer logo

PFLEIDERER菲德萊集團是一家來自德國的建材公司,Gustav Adolf Pfleiderer先生於德國海爾布隆市成立公司,營運至今已有124年悠久歷史,企業旗下擁有3大強勢品牌:Wodego(塑合板、密底板等)、Duropal(美耐板)、thermopal(室內設計服務)。

2017年,PFLEIDERER菲德萊集團宣布Wodego】品牌名正式變更為【PFLEIDERER】

延伸閱讀:【wodego更改品牌名(現為PFLEIDERER)原因?】

-

 為什麼值得選擇來自德國PFLEIDERER(菲德萊)製造的系統家具板材?

男人:買車,想買德國製

主婦/主夫:用鍋,想用德國產

爸爸/媽媽:小孩玩具,想買德國製造的

喜愛旅行者:出國,想推德國品牌行李箱

對大多數人來說「德國製造」的標籤代表了世界頂級品質標準,是一種極其可靠的保證。

-

1. 高標準品質

德國品牌PFLEIDERER生產塑合板既已100多年,年產量為3.2 百萬立方米,論質論量,早已位居歐洲世界一二的,可謂專家中的專家,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100%德國產地製造】

儘管人力、原物料、運輸費等成本不斷攀升,PFLEIDERER自1894年開創以來,仍不願將工廠遷移境外生產成本低廉之國家製造,堅持自己國家生產、監控、客服,產出最高品質的板材商品。

生產塑合板之工廠皆位於德國境內,提供台灣塑合板的製造工廠為德國北部居特斯洛(Gütersloh) 2、3廠

-

【全面高科技化廠房】

透過高科技工業機具生產板材,甚利於「提高生產率、降低消耗、提高質量、減少碳排放」,從木材料篩選、壓合、冷卻、砂光、表面加工、溫控倉儲等過程,皆以機器操作、人員後台監控後援。

熱壓而成的每片板材,需要散熱冷卻步驟,有賴科技化廠房機械,早已不需人工處理該步驟。

-

2. 環保愛地球

「愛護地球,從環保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的話,大家應該聽過不下千次吧!塑合板本身就是一種環保材料,而PFLEIDERER的產品更是通過國際各項環保認證,例如:FSC、PEFC、德國藍天使、ISO14001 等;另外,PFLEIDERER凡是砍一棵樹,即種十幾棵樹木還於林,作到基本的環境平衡條件。

延伸閱讀:FSC、PEFC、ISO14001等綠色證書

-

3. 符合檢驗標準

PFLEIDERER(菲德萊)板材除了通過歐盟國際嚴格的檢驗標準,台灣總代理商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亦會定期送驗台灣國家標準CNS2215檢驗,給予消費者安心保障。

延伸閱讀:【德國PFLEIDERER塑合板CNS2215最新年度檢測結果】

-

4. 花色多樣化

2017年發表新舊色增至360種,分為11色彩系列,不乏素色、木紋、布紋、石紋、水泥、圖樣等花色,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讓居家設計愈加多元、美麗。(2018年後也仍陸續新增新色中……)

延伸閱讀:【PFLEIDERER 2017-2020 Programme 11個色彩系列】

重要提醒:若欲知系統櫥櫃的板材材料是否真為「德國原裝進口PFLEIDERER」的塑合板,可向系統家具商詢問是否可提供「進口報單」以驗明正身。

-

本系列文章:

(一)什麼是系統家具?訂製流程?

(二)系統家具的發展歷史

(三)系統家具的優點特色

(四)系統家具的材料零件

(五)系統家具主要材料─塑合板

(版權所有,勿隨意轉載)

圖片來源:PFLEIDERER、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