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LEIDERER菲德萊集團 ‧ Duropal度寶 2017~2018力作─XTreme Matt新系列美耐板】

遍及各大洲50多個國家,擁有120家以上連鎖分店的知名酒店 “Le Méridien(寒舍艾美)” 於奧地利‧維也納建設新分店 “Le Méridien Vienna“ 於2017正式開幕,室內設計一如既往,是他們所堅持的獨特、奢華、精緻。

而受到關注的不僅是華麗裝修,酒店選用德國PFLEIDERER(菲德萊集團)旗下美耐板品牌─"Duropal(度寶)"的最新科技裝飾面材─XTreme Matt新系列美耐板,別於以往啞光效果美耐板,觸感愈加舒順、視覺更是霧柔,能降低表面反射銳光,堅固、耐用、抗刮、易清理,【最大要點是不留指紋、痕漬】,眾多人流的場所,「摸過不留跡」,飯店於維護物件、裝修上也可省心不少。

「地盡其利、物盡其用」,優良建材適切應用在各處,發揮它最大效能,才是這項產品最大的價值。

休憩區壁面使用XTreme Matt系列美耐板裝飾,顏色為"U12000 Volcanic Black(火山岩黑)"。

 

餐廳桌面使用XTreme Matt系列美耐板製作,顏色為"U12000 Volcanic Black(火山岩黑)"。

 

接待區大廳櫃檯XTreme Matt系列美耐板打造,顏色為"U12000 Volcanic Black(火山岩黑)"。

 

座落奧地利維也納的"Le Méridien Vienna(寒舍艾美酒店)"。

 

品牌| PFLEIDERER(菲德萊集團)旗下品牌─Duropal度寶

產品| 德國製造 美耐板

花色| U12000 Volcanic Black(火山岩黑)

應用| 牆面/壁面/餐桌/櫃檯/檯面

 

圖片來源:PFLEIDERER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