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fleiderer 成立於1894年,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Pfleiderer是一間以木材為底材的裝飾、裝修材料公司,歐洲前三大、德國第一大領導品牌。主要善長於塑合板、美耐板、防燄板及抗菌板。全球員工將近6000人,遍佈六大洲,全方位提供傢俱業及設計師裝修飾材所需之材料。

我們結合了三大強勢品牌Duropal、wodego和Thermopal研發製造,並獲得(APA)的銅牌證明,PFLEIDERER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多數室內設計師傢俱業使用,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之間最流行的品牌。證明了優質產品豐富時尚的色彩搭配,造就舒適美觀的居家環境。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官網    http://red-dot.com.tw/

菲德萊集團

瑞達特貿易 台灣業界唯一原裝進口 ” 德國領導品牌PFLEIDERER 菲德萊集團 " 系統傢俱櫥櫃塑合板材 、WODEGO 美耐板裝飾材料,符合歐盟 E1級低甲醛、P3防潮板、EN312/ ISO9001 / 台灣CNS2215認證。
 
 
 

🔸如您裝潢有板材需求,想進一步認識產品,歡迎填寫預約諮詢單,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