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讀書而長期處於高壓的現代人們,又居於水泥鋼筋建物之中,大大遠離自然環境,情緒難免更加緊張抑鬱,甚至可能使身心健康亮起紅燈。家,是一日之中花最多時間停留、休憩的室內空間,因此更需要注重且契合居住者需求,必須達到「舒適地生活」之目標。

此宅位於竹北的設計案例,為三房一廳一廚一位新成屋,以「木質無壓宅」概念構築空間裝修,全屋選純白與暖色作基調,搭佐各式硬軟體鋪述出療癒舒心感。

「R4263北歐白橡」暖色調木質交錯搭配「R5821聖彼得」白色系木紋,建構各式大小單元收納櫃,佈於玄關、客廳、主臥及小孩房,視覺上不單溫馨,還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從玄關處收納櫃一脈相連地串連到客廳電視櫃、電視牆面區,白色木紋鞋櫃恰好區隔玄關及客廳區域。

客廳、餐廳傢俱飾品兜著「暖色木質」,選以同色系北歐風木桌椅、低彩度色彩灰色沙發組,背牆漆淡粉綠增加自然之意。

穿越客餐廳區,推開半透明落地推拉門,通道連接著不同房間,廚房、衛浴、主臥、小孩房與書房(遊戲視聽室)。

主臥設計簡約大方,一面衣櫃、一抽屜櫃、一大床、一躺椅沙發,完備全室。

小孩房(次臥房)以系統櫃作為床組,既為支撐又可收納,清爽乾淨的色系也不太干擾學習。

作為書房或是說遊戲視聽室,較偏向大男生的色系,深色梣木搭配暖色的卡加立橡木,沉穩雅緻。

 衛浴間牆面全鋪水泥材質,搭配現代造型配件:圓鏡、立柱洗手台,乾淨俐落而簡約,給人輕盈舒坦感覺。

【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

材料 | 德國製造 塑合板

花色 | R4263 北歐白橡 / R4284 卡加立橡木 / R5821 聖彼得

應用 | 系統家具 / 系統櫥櫃 / 系統櫃 / 電視櫃 / 玄關櫃 / 衣櫃 / 書櫃

-

圖片/設計:嘉興空間設計 Jiaxing space design

文字: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