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製作珍饈美饌的所在,製作美食佳餚提供人們身體活動、心靈治癒的能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具、環境,方能完善事情。烹飪當然也是,在器具完備、動線分明、裝潢優美的環境裡,相信能煮出幸福滿分的美食。

在純色橄欖綠、經典白的帶領下,添加木紋、鐵鏽、黑鐵、金屬材質的家具配件,混搭多種風格元素,演變出現代歐風設計格調。

 

-

橄欖綠─ 綠色調摻落了灰度、暖黃而成 (莫蘭迪色系裡也常見此色彩),見其色調不禁聯想到士兵、軍服,富莊嚴且堅毅不屈之感,運用時尚設計搭配時,倒能展現出男性剛毅、女性知性的一面;而置入室內裝修的牆面背景,含蓄平和的沉靜力量,同時也顯現帶著優雅氣息的高級感。

屬於大自然的痕跡─暖色橡木,色調、紋理都讓空間著實更有人文溫度。

-

簡易不複雜的廚房規劃,流理臺面、吧台桌面一致地以紅鐵鏽花紋妝點,整體視覺中脫穎而出。

 

-

霧黑金屬、鐵件雖僅作為家具配件,像是燈飾、把手、桌/椅腳、水龍頭,卻能替整體質感再往上加分。

-

身為酒迷的屋主,擁有許多珍愛好酒,於是特地規劃一處空間,別於普通儲酒展示櫃,採開放式櫃格形式,裡頭排列一枝支黑色支架,每瓶久都能剛好的安插其內。

 

-

品牌 | PFLEIDERER (菲德萊) 、Duropal (度寶)

產品 | 德國製造 PFL塑合板、Duropal美耐板

花色 | R4263 北歐白橡、F76037 浴火鳳凰(檯面)

應用 | 系統廚具/ 系統櫥櫃/ 系統家具/ 檯面

R4263

北歐白橡

(庫存色)

F76037

Phoenix brown

* 非所有產品或花色皆有庫存,若有疑問及需求,歡迎先來電洽詢 瑞達特 02-2608-2715

-

Photo via termopalas(FB)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