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hite and Wood Kitchens

廚房設計 ─ 木紋黑白配

 

─ 同系列文章請點下方文字連結 ─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2】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3】

 

一個乾淨而時尚的廚房,不僅是一個家的幸福所在,當你處在一美麗的空間中,為家人和朋友準備一頓美味的食物,在過程中便能獲得快樂心情、正面能量。 之前也為各位介紹過不少木紋與黑白相互搭配的廚房設計案例,今天再度端出熱騰騰、新出爐的國外設計,希望你會喜歡,甚至從中獲取靈感。

 

1.黑色(櫃面)與擁有明顯山形木紋(櫃體)相互搭配,嵌入光色較亮的燈光,照映開放式層架,使木紋色更加凸顯、耀眼;另外,白色櫃身吧台連接圖示右側櫥櫃,而該區域整面採用黑色木紋款塑合板製成,與黑色系廚具融為一體。

1.jpg

 

2.幾乎同於上一張的廚房設計,在顏色與其面積分佈上做了調整,吧台區的白色延伸至圖示右側整面櫥櫃,另一側則與黑搭配的木紋色更換為較深潤的棕色,嵌燈改成較柔和的自然光線。白色櫃體佔據大部分視覺,整體表現簡潔有型。

2.jpg

 

3.這個由線條、四邊形勾勒的廚房設計,白色作為櫥櫃區域的奠基,提升視覺明亮感、點出主次關係,造型設計如同樂高疊疊樂般錯落有致。圖示左側靠牆系統櫃,揀選深棕木紋款作推拉式門板,其後利用同色木紋製作開放式層架、小格收納櫃,顯現復古且精巧的風格。全室選用山型(Chervon,又稱雪佛羅式)鋪排實木地板,與簡單幾何狀構成的(系統)櫥櫃相搭,顯得高貴不俗。

3.jpg

 

4.此廚房看來通透明亮,直、橫線交織,營造了簡潔風味,絕大多數櫃面使用白色,充分提亮空間明度,像壁面內凹部分,打造乾淨清新感的流理台,明顯山形亮色木紋花色板材製成檯面、側邊牆板,上部櫃體採用純黑色製成,兩者中間插入了活潑的Tiffany藍層板,放置、展示碗盤與收藏,替視覺增添了一點活潑感。

4.jpg

 

5.仿銅材質的板材而製成的系統櫥櫃,別於一般較保守的用色,使空間散發了些藝術氣息。白色中島區特意設計了植栽、休憩區,選擇黑、深色木紋款式打造,令該區域展現多層次感。

5.jpg

 

6.在這黑白、原木色構成的空間,低調穩重,擺入亮眼、獨特的鵝黃色Eames chair經典椅,讓廚房活躍了起來,一點也不沉悶,而是更引人入勝。

6.jpg

 

7.從天花板到地板幾乎以白色打理,輔以暖木色、深棕色木紋做部分系統櫃,再擺放、佈置不鏽鋼的燈具、廚具,讓清亮舒爽的風格中出現了高級感。

7.jpg

 

8.此例完美詮釋黑與木紋結合演繹的極簡風,廚房中許許多多的小細節、廚具都隱身當中。

8.jpg

 

9.經典造型線板牆面與現代感強烈的中島廚房,極其合適、毫無衝突,表現得又優雅又穩重。

9.jpg

 

10.奪人目光的「天地」設計,上是刷白木板、下是鄉村風木板拼貼而成的天花板、地板,黑白、暗色木紋特定比例分配的系統櫥櫃,雖有多種色彩、紋路,卻可以無違和搭配在一塊。

10.jpg

 

Source:hgmagaz.com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