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 隨風而逝】

根據2017色彩流行趨勢預測,灰色調是主流,古木紋與灰色調的結合,誕生As time goes by系列。仿舊木紋呈現歷經歲月風化,斑駁老舊、脫落刮痕的破壞感,自然不矯情,加入灰階色調,突顯光澤質感,卻不易顯髒。

近幾年來流行的Loft風:挑選灰木色板材作地板或是牆面,刻意裸露結構管線不釘,大片玻璃窗讓陽光灑進屋內,搭配工業或復古風傢俱、飾品,掌握以上幾點,即可輕鬆打造Loft風。

都市摩登風:不論是板材或裝飾傢俱,皆以黑白、灰階為基準,附上光感材質的家飾(例:金屬、玻璃)、毛料地毯,建構低調奢華的摩登風格。

這些年受歐美影響,追隨「灰色風潮」者漸增,這個中性色調傳達現代、都會感,想要居家呈現時尚流行的居家風格,不妨選用As time goes by系列。As time goes by 隨風而逝-01.jpg

R4317.jpg

R4317 哈瓦那

 

R4531

R4531 龐德松木

 

R4414

R4414 莫斯科橡木

 

R4415

R4415 萊茵橡木

 

R5622

R5622 摩拉榆木

 

R4564.jpg

R4564 自然風雪杉

 

-
#菲德萊  #PFLEIDERER #德國製造 #原裝進口 #wodego
#台灣唯一進口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百年工藝_完美精緻 #國際認證 #安全環保
-------------------------------------------------------------------------------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預告只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