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不只要時尚、環境安全要無虞

還要
選擇 FSC、PEFC 森林認證標章的建材
留給下一代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什麼是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監管委員會,簡單來說,它是一個獨立、非政府、非營利的組織,

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FSC的木業產品(含紙張)則為對「森林友善」的產品。

FSC-02.jpg

 

FSC-01.jpg

 

什麼是PEFC?

森林驗證認可計畫(PEFC)是一個國際非營利、非政府的組織,通過第三方獨立機構驗證,促進管理永續的森林。

它是唯一的,標準基於國際公認的政府間公約和準則的國際森林計畫。木製品類產物(如:傢俱、紙類等)

必須符合該組織設立的高標準,才能夠獲得PEFC驗證。從森林到最終消費者整個木質材料的流程,必須被監控和記錄,以證明其來源。

PEFC-01.jpg

 

德國系統家具板材商PFLEIDERER(菲德萊) - FSC、PEFC證書

FSC-1.jpg

PEFC.jpg

 

另外我們還符合其他極多國際環保認證項目:藍天使、ISO、JIS等等

環保.PNG

~愛護地球 人人有責~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