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houses 夢幻彩屋】
落進魔幻繽紛的時空隙縫,享受無限的驚奇衝擊,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


Pink House

Pink House的花色設計取自時尚流線、藝術元素、織物紋理,奪目吸睛、五彩繽紛的樣式,營造充滿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生命象徵。
Pink House應用於小孩房、遊戲區設計上,不僅氣氛活潑、視覺清新,高彩度花色亦助於啟蒙期孩童的色彩發展;不過於稚嫩的款式,尚可延用至青春、青年期,甚至是更長遠的未來。
波希米亞、南洋風的設計重點示意慵懶、放鬆的觀感,波希米亞即多元風格融合而誕生的混搭概念,在繁複花俏中表現出自由奔放的氛圍,可以揀選本系列彩色或織紋款,配合地板、牆面或其他規劃;南洋風透過藤、葉、麻、竹等植物編織各種家飾,洋溢悠閒純樸情調,採用Pink House的植物藤葉刷紋樣式妝點室內空間。
面對豐富多變的花色,不需立即怯步,設定好風格主題,把握核心重點、色彩比例,也可以製造出屬於自己的夢幻彩屋。

Pink House 夢幻彩屋

 

-------------------------------------------------------------------------------------------------------------------------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 (預告僅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