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offee 經典之選】黑白是永遠不敗的時尚真理 

 

此系列靈感來自「絕對的極簡主義」,黑或白色調的木紋色,明暗深淺、線條刻劃、紋理表現之間相互影響,創造出精細時尚的設計。

黑白設計是永恆的經典,在許多室內設計風格中,為不可或缺的主角,例如:北歐風的黑白色公寓,全屋無論是建材、傢俱,細節到擺飾、個人用品,採取黑白配策略─黑色木紋地板、白漆牆面、灰色布沙發、黑色落地燈等,雙色交替的空間視覺,簡單卻活潑有趣。

工業風在空間規劃上,透過As time goes by(隨風而逝)仿舊木紋系列,能展現老舊斑駁的原始感,採用本系列Black coffee極簡系列,搭配水泥或紅磚牆面、鐵製與木材家具、美式插圖飾品等,不失獨特個性、復古粗曠,還相對多了一些溫文儒雅的氣質。

 

Black Coffee 經典之選

 

-----------------------------------------------------------------------------------------------------------------------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預告只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