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第五系列~

【Pianoman 鋼琴詩人】
手指跳躍於琴鍵之上,時而浪漫歡快,時而沉重傷感

 

古樸雅致的深色木、錯落有致的紋理,絕對是Pianoman系列的主題標籤。乍看此系列產品,彷彿接收到神秘冷酷的訊息,仔細探究,卻能夠看出深處的澎湃熱情。

 

歐美電影中,住在高聳大廈的高階菁英,走的是都會簡約風格;以大片深色木作地板、系統櫃,添入「非黑即白」的高級家飾、高科技產品,營造冷都感。

 

十九~二十世紀長年為英法租界地的老上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其住宅裝潢設計,深色木建材與昏黃燈光,加入中國祥獸、琴棋書畫、松竹梅等圖案,創造慵懶迷情氛圍,也不乏西方花草藤蔓、巴洛克圖騰,選用中式軟布沙發、多色布幔、西洋收音機及玻璃燈管等仿舊品, 編織復古典麗的上海情調。

 

室內面積小建議採用亮木色(例:Beyond the sea系列),引導視覺擴張,反之,深色則適合大坪數,能提升視覺溫度,並使空間深沉、穩重,體現大器之氛圍。

 

Pianoman 鋼琴詩人

都會簡約風格

科技感

老上海風格

 

老上海風情

科技感

老上海風格

資料來源:網易、上海翠室設計裝飾有限公司 

 

-----------------------------------------------------------------------------------------------------------------------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預告只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台灣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