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PLUS® 具有頂級衛生防護效果的室內裝飾家具材料

2020年,新型冠病毒肆虐全球,使衛生與健康防護方面意識受到空前的重視,特別是人群聚集頻率高與特殊衛生標準要求的公共場所,必須採取更進一步的保護措施。應際而生,PFLEIDERER(菲德萊)發展出創新的microPLUS® 表面,能夠結合各式各樣底材,打造絕佳防護效果的家具材料,愈加把關你我健康。

MicroPLUS® 表面具有抵抗病菌、細菌和病毒的防護功能,從而降低經由物品表面感染病原體的風險。

 

獨特之處:抗病毒功效 ─ 可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現今,市場上確實存在許多抗菌效果的產品,不過microPLUS® 表面擁有更甚優越之處,能夠消滅與之接觸的病毒數量,相比市場其他抗菌木材表面產品,這點是獨一無二的,意味著提供更全面性的保護效能。

 

迅速起效:7小時內產生抗菌作用

細菌和病菌與我們長期共存,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公共場所,還是醫療院所機構,感染源幾乎可能存於任何一處,隨時都需嚴正以待,而起效極快的microPLUS® 抗菌表面正是適用於如此狀況的產品。

  • 根據JIS Z 2801和ISO 22196國際檢測標準,確立其可於7小時內產生抗菌效果。
  • 根據ISO 21702:2019,在 24小時內針對「有套膜病毒」產生抗病毒作用,包括愛滋病毒、ARS-CoV-1 病毒和 SARS-CoV-2 病毒和西尼羅河病毒。

JIS Z 2801 / ISO 22196 測試標準

ISO 22196是取經日本測試標準JIS Z 2801演變而來。

JIS Z 2801測試標準創於2000年,主要為測試塑料表面;2007年,該方法也被國際標準化為ISO 22196。

如今ISO 22196是評估材料抗菌活性最重要的國際認可測試方法。

 

有套膜病毒

又稱被膜病毒,基因組由RNA(宿主通常為植物)或DNA(宿主通常為動物或細菌)所組成,外覆蛋白質,

有些最外部尚覆一層脂質外膜,具有很強的適應性,可以在短時間內發生變化,以逃避免疫系統,因此能造成持續

性的感染,新冠狀、流感和愛滋病毒皆屬此種結構病毒。

 

MICROPLUS® 防護一體化:抗菌性、耐受性、安全性

學清潔劑來對抗病毒及細菌,可長期反覆使用,許多病菌源體因此對腐蝕性物質產生耐受性,清潔劑甚至會對人體和環境造成額外負擔。

早先於2005年,PFLEIDERER便針對上述癥結點,研發出一套解決此狀況的產品,並且送測歐洲知名檢驗機構(Isega、Fraunhofer Institute、GfPS),皆被驗證產品確實具備抗菌效果。

今年度研發升級microPLUS® 時,添加Sanitized(山寧泰)的一款銀離子抗菌劑,這款添加劑同樣也被應用於服裝、衛生和護理用品上;以此基礎之上發展的產品,可以有效抵抗病菌和病毒,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負面影響,即使表面磨損,整個使用過程仍完全保持microPLUS® 的效果,無須極度憂慮恐懼。

MicroPLUS® 因其安全成份及抗菌作用,重新定義了表面材料的衛生標準。

 

應用領域

適用於各種場所,特別是人群聚集頻率較高或有特殊衛生要求的場所,microPLUS® 在室內裝修領域能夠發揮它實在妥貼的附加價值。

● 醫院 / 診所 / 治療室

● 實驗室 / 手術房

● 病房 / 功能性房間

● 辦公室 / 會議室 / 共享辦公室

● 學校 / 圖書館

● 員工餐廳 / 學生餐廳 / 自助餐餐廳

● 體育館 / 健身房

● 飯店 / 酒吧 / 客房

● 接待廳 / 休息區

● 走廊 / 樓梯間 / 電梯

● 大型郵輪 / 遊艇

● 露營車 / 餐車

● 石油鑽井平台

 

非凡效果,多元應用

MicroPLUS® 可衍伸搭配PFLEIDERER的大部分木材製品,不受設計自由度、加工因素和其他材料性能的約束和限制,從塑合板、美耐板、抗倍特板到檯面或是其他元件,皆可配置生產。

● 美耐板

● 塑合板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