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波蘭華沙鬧區的體育用品店 White Sport&Rollin ,提供各式冰鞋、滑雪靴、直排輪及相關配件,2019年翻新店內裝設,品牌全然氣象一新。

全店以現代輕工業為設計主軸,天地保留原始質感的水泥,搭配極簡造型燈飾,框出風格基本型;櫃檯選則兩種顏色「F76073 時光翡翠、U18504 冰川藍」相搭,充滿時代感的風化綠銅鏽與寧靜清澈的藍綠色,斜對角切割、拼湊、組合,並且相互襯托,而櫃檯後方牆面規畫店家雜物收納(或員工置物櫃),使用個性低調的「U12007 石墨黑」花色板材打造。

陽光通過落地窗大量灑進室內,讓重色系的環境提升明度,窗邊牆面紅磚佐綠植牆,追加復古味道和氧氣感。

商店內商品數量、花色眾多,紅橙黃綠藍靛紫,一色不缺,需配有大量的櫥櫃擺放展示,品牌希望營造一種親近大自然的既視感,進而選用溫暖木質作系統櫃, 部分櫃面貼綠色植物數位印刷圖片,成功營造目標氛圍。

【#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

花色 | F76073時光翡翠 / U12007石墨黑 / U15133淺岩灰 / U18001天空藍  / U18504冰川藍

材料 | 德國製造 塑合板 / 美耐板

應用 | 系統櫥櫃 / 收納櫃 / 展示櫃

照片 | ©KSZTAŁT RZECZY ANITA ŁUKASIK

文章 | 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