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一道通向二樓的樓梯,一面是芥黃鐵框霧玻璃牆,透出內部隱約輪廓,打開暖色木質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家充滿韓國設計員宿質感的時尚髮廊。

進入店內,一覽無遺的結構裝潢,展現乾淨簡潔的俐落視覺,整體空間明亮而雅緻,主要由純白、木質與灰色,分別占比50%、30%及20%。櫃台檯面與櫃體採用亮淺色木質,搭配灰綠圖樣花磚,擺放花草小盆栽妝點,發散清新可愛韓系魅力。

洗髮區緊鄰著櫃台旁,低矮的圍牆、半開敞的空間,是為的讓更多光線進入區域,「R5028卡特邁」木質色系統櫃,將店內服務或兜售用的洗護髮等產品,通通收納進櫃內,令保持外關整潔度。

水泥天花板/牆面地板、復古躺椅、軌道燈及鐵框霧玻璃,替空間增添一些輕工業味道。

理髮區座位間距拉大,使這裡更加從容餘裕,放置復古理髮椅、金屬邊框簡約方鏡,加上幾株室內植栽,帶來森林綠意,窗外自然光灑入擴散各牆隅,打造透明氧氣感。

無重量感的純白色,紓壓又舒心,摻少比例淺灰,越是寧靜沉穩。

顧客專用置物櫃,一併使用「R5028卡特邁」木紋花色製成,屬相思木種,色澤淡雅清麗,生長紋理分明,顯現舒順溫和的北歐風氣質。

等待休息區設置在窗邊,揀選極簡線條設計家具、裝飾,貫徹全室裝修風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橫軸金屬框翻轉窗,有個性又人性化,可以調整室內風向,使空氣流通順暢。

北歐分子吊燈讓洗手間顯得更精美。

【德國百年品牌 菲德萊 PFLEIDERER】

產品 | 德國製造 塑合板

花色 | R5028 卡特邁

應用 | 系統櫃/ 系統櫥櫃/ 系統家具/ 收納櫃

-

設計:嘉興空間設計

圖片:嘉興空間設計

文字: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