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opal (度寶) - HPL 美耐板 - XTreme plus (XP) 

2019 德國紅點設計獎 ─ 材料與表面處理類 ( 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19 )

- 製造商:德國PFLEIDERER     - 設計者:Christian Stiefermann

IM0018972.jpg

每年PFLEIDERER(菲德萊)弊攜新研發產品參加紅點設計獎,連年獲獎,2019年也不例外,獲獎品項為旗下美耐板品牌 Duropal(度寶) 的新表面處理 XTreme plus (XP),呈現啞光、低反射表面,延展性極高,觸感則十分柔順。

防指紋特性也是該產品的一大特點,同時意味它容易清潔、保養,還具抗化學性─對清潔劑、溶劑和消毒劑有很強的耐受性。

另外,Duropal XTreme plus (XP) 也耐磨、耐刮擦與耐衝擊,因此特別適用於頻繁使用的公共區域其家具接觸面,延長使用壽命,進一步提高資源有效利用率。

Source. PFLEIDERER


補充: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可以說是是當今全球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設計競賽之一,與「德國iF概念設計獎、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日本G-Mark獎」並列世界四大國際設計競賽。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