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南部緊臨地中的重要城市 ─ 土倫(Toulon),在這服務許久的國際連鎖IBIS(宜必思)飯店,自2009年起便開始營業,由於時間久了,內部使用狀況及裝潢都過於老舊,業者決定重新翻修。

飯店採自然景緻作新內裝主題,將床頭牆面做造型,並於表面覆貼沙漠、冰山、海洋等美麗風景,給人心曠神怡、悠然自得的舒適感,另外床邊還裝飾一顆氣球造型燈,十分療癒可愛。

電視牆一面則作簡單而現代時髦的配色,主要以「U12168 褐色」與「U18074 大西洋藍」板材(塑合板) / 表面飾材(美耐板),再搭相近色系零件合成一區家具,帶點灰色調的海洋藍散發沉著、幽謐的氛圍,中性調的裸褐色不僅平和、親切,亦能緩解藍色的冰冷感,色系平衡後的空間,和諧又有寧靜致遠的魔力。

房內其他傢飾織品:地毯、窗簾、沙發及藤椅,同樣憑「褐、藍」色調基準來選購,讓空間具現代法式藝術風格,整體清新安定。

一樓餐廳及酒吧依循褐、藍色裝飾,更加入大量的粉紅/粉膚佐色,展現熱鬧活潑的一面。

品牌 | PFLEIDERER 菲德萊 & Duropal 度寶

產地 | 德國原裝製造 Made in Germany 

材料 | PFLEIDERER - 塑合板 / Duropal - 美耐板 

花色 | U12168 褐色 / U18074 太平洋藍

應用 | 系統家具 - 造型牆 / 桌面 

-

Photo:David Foessel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