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調磚石堆砌築成的Lorenzo Guzzini獨棟別墅,在義大利科莫省的(Cerano d'intelvi)小小市鎮中,室內設計風格體現所謂的「留白」美學。

業主一家從義大利市區都內搬遷至寧靜安逸的偏鄉小村鎮,為使生活獲得更佳品質,享受美好人生時光,委託設計師依據他們提出之想法概念,將宅子改頭換面。

-

整間房多數牆面以白色天然石、文化磚拼砌,製造古老風味,散發19世紀歷史感,並帶有浪漫詩意的藝術氣息。

-

此段(樓梯處)挑高空間無形中剛好界分一樓客廳、餐廚區域(餐廳、廚房)。

-

家具擺設不是白色,就是濃厚復古的深色調木紋(胡桃/核桃/橡木)。

-

系統廚具選用德國系統家具板材PFLEIDERER─「R5676 梵谷橡木」搭配不銹鋼材質配件,打造俐落造型的現代感廚房;「R5676 梵谷橡木」色澤淺嫩,紋理細膩柔和,與「岩、磚」一點也不衝突,相得益彰。

-

閣樓是業主特意為兒子保留裝修的房間,天窗灑落的陽光,使空間明亮又舒適,而晚上抬頭便能欣賞滿天星空。

-

 德國 PFLEIDERER 系統家具板材品牌 ,推薦參考花色:

R5676 梵谷橡木

R5074 卡斯米爾

-

圖片來源:Valeria Bellora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