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 不僅僅是收納珍貴、老舊衣物的地方,也是能展現出家的時尚、品味度的設計。

花一點時間選擇你所愛的衣櫃款式,就像挑一見鍾情的衣裳般,你會希望他是美麗而獨特的,畢竟衣櫃是為了裝載精心挑選的著物,選擇品質穩定、健康無毒材料─塑合板(所謂的系統家具板)製成的系統家具,精緻好看又耐久。

下面帶大家看看~29款多樣造型的系統家具設計:

1.霧面銀表面材穿插於深棕木紋色系統櫥櫃門板上,提亮、聚焦家具品味感。

 

2.灰階魅力佈滿全室,然而色彩多元的系統櫃加入後,替空間引入了有趣歡愉的活潑因子。

 

3.紫色是凱薩大帝皇室御用色、道家仙人身穿衣袍色,意味尊崇、高貴地位,與褐棕暖色木紋相倚,營造了70、80年代大膽搶眼當代設計質感。

 

4.衣櫃門板多宮格化,格子跳色搭配,給視覺帶來律動感。

 

5.一片透亮的居家設計,藉不同色系家具影響氛圍,高光面效果的米白色系統櫃,綴以暗色木紋,簡約夾帶一點大自然的溫度。

 

6.富有人文藝術氣息的室內設計,也佐以方便收納的訂製家具,經典白搭配紋路明顯的深棕木紋花色,直向細溝嵌入的裝飾辦法,更為獨特。

 

7.黑白是時尚法則不變的圭臬,花草圖樣爬滿門板,顯得家具雍容華貴了起來。

 

8.

 

9.有人說過:「軍綠是男生衣櫃裡第二種黑」,避免其與黑色相遇,愈加剛硬化,利用不等分切割色塊,讓視感跳躍活潑些。

 

10.

 

11.系統家具也不單僅可選現成花色(素色、木紋、圖騰),還可以透過數位印刷打造自己想要的圖案樣式(客製價格相對更高)。

 

12.衣櫥既有抽屜、抽籃、吊桿、層板,還可嵌入燈光,簡約而收納功能強大。

 

13.

 

14.帶有極簡無印良品風格的設計,以實用機能為主軸打造。

 

15.黑溜溜的鏡面烤漆系統櫃,突兀搶眼,特別揀選亮感金屬材質手把,整體顯現不可一世的現代感。

 

16.全身鏡面直接貼上衣櫃門板,不但節省空間,在櫃前換好衣服,可直接整理服容。

 

17.黑白對比、線條俐落,在在顯示高科技感的設計質感。

 

18.

 

19.猶如金箔附蓋在櫃面,體現什麼叫作極致奢華的感覺。

 

20.全鏡面的系統櫥櫃,似乎將空間延伸得更大些。

 

21.

 

22.

 

23.

 

24.樸實暖色木紋、古典線板門片呈現鄉村風格設計,空間視覺暖度提升,身心靈也會跟著放鬆。

 

25.

 

26.系統家具的其一優點是可根據每個空間量身訂作,就算是閣樓裡的小房間,有斜天花板的限制,依然可以製作出恰恰好符合其尺寸的櫥櫃。

 

27.

 

28.

 

29.

 

資料來源:feedinspiration.com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