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Pantone x Airbnb把森林搬進公寓了?!】

 

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於每年接近尾聲,都會公佈下一個年度的代表色,2016的石英粉與寧靜藍一推出後,在各設計、時尚等領域大放異彩,只要應用這兩色,不僅詢問度爆表,往往也完售一空、供不應求。今年2017選出治癒人心的「草木綠(Greenery)」,也是活躍於各項產業中,炙手可熱的呢!

 

57c898451471ef25d632cb950218daf5.jpg

來到倫敦 克勒肯維(Clerkwell)街頭,驚瞥而令人駐足的一處古典舊公寓前,竟是一道「『15-0343 草木綠Greenery』色票」木門,原來是Pantone找來了Airbnbn設計的主題風格公寓《Outside in》合作,一同進行限時聯名企劃!

 

+1183.jpg

別以為他們只是把色票貼到門上就交差了事,推開大門重頭戲才登場,映入眼簾的是真真切切、綠意盎然的一片樹林,Pantone x Airbnb竟然將活森林搬進了室內,高樹、矮欉、蕨類、小徑等野外情境,一絲不漏地移入舊公寓;當你仍讚嘆未回神時刻,專員便先遞上一杯綠色健康果汁,讓客人由內而外都「綠」到不行!

+283.jpg

+1045.jpg

 

在《Outside in》森林入口處辦理Check in手續再入場

+367.jpg

 

《Outside in》特地設了一處比臥室及餐廳還大2倍的溫室,賓客可以於此休息、閱讀,還能親摘溫室裡的新鮮蔬菜、香草作為晚餐備料。

+760.jpg

+949.jpg

 

房間內除了寢具外,僅有綠色植物環繞於室,期望賓客連夢境都幻化成綠野仙境。

+664.jpg

 

以熱帶雨林為主題,沐浴時潔淨疲憊身軀並能淨化心靈。

+562.jpg

 

小孩房拉起了皮製帳棚,搭配波希米亞風擺件,打造可愛溫馨的野外秘境露營氛圍。

+466.jpg

 

雖然該限時企劃活動已落幕,但秉持著Pantone選出「草木綠」的初衷:「鮮明飽和的色調充滿力量,盼望大家不要對混亂的政治、經濟狀況絕望,並提醒大眾對自然的關懷與維護」,鼓勵入住旅客垃圾回收分類,並將屋內所有物件重複利用,將植物捐贈予當地社區公園,以身作則。

+1184.jpg

 

Photo :Airbnb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