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總裁Peter von Siemens(1911-1986)曾於一次記者會上,答到:「我們德國人的經濟學就追求兩點:一為生產過程的和諧與安全,二是高科技產品的實用性。這才是企業生產的靈魂,而不是什麼利潤的最大化。企業運作不僅僅是為了經濟利益,事實上,遵守企業道德、精益求精製造產品,更是我們德國企業與生俱來的天職和義務!」

 

【菲德萊PFLEIDERER】自1894年建立以來,儘管歷經人力、原物料等國內、國際成本上漲的考驗,也不願將工廠遷至生產成本更低廉的歐洲其他國家地區來生產製造,「堅持德國境內🇩🇪製造、監控」,保證系統板材(塑合板、美耐板)最高品質之生成。

另外,還將工作機會、再生能源留在國內,讓公司、國家繼續齊成長、精進,穩固「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不可動搖的地位。

cdb6edc6d6212abe7e0b87dc5de4f360afe89a5cc0c8acbf265dfa03a9cd0fe2.jpg

 

 

 同場加映─ 《2017 國家製造指數排名》

市場調查公司Statista最近發布國家製造排行指數(Made-In-Country-Index),調查了49個不同國家(加上歐盟)生產的產品,在全球的聲譽。

德國產品性價比得到外界肯定,獲得100分的評分,擊敗產品同樣馳名海外的瑞士(98分),雄踞首位。

6bUNaE3.png

資料來源:statista、iMoney智富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