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Inn by Radissona隸屬卡爾森(Carlson)全球飯店集團旗下品牌,該飯店集團為全球前十大旅遊企業。遍佈全球的4星級連鎖飯店Park Inn by Radissona,除了提供旅客舒適方便的住宿空間,也注重室內視覺設計,揀選品質、口碑、設計俱佳的板材品牌─菲德萊PFLEIDERER,應用於旅店裝修。

位於德國某處分店的Park Inn by Radissona,進入飯店後即刻印入眼簾的接待大廳,選用「R5622 摩拉榆木」應用於壁飾,搭配多種繽紛色彩家具(桌椅、地毯、綠色植物),舒適可愛又熱鬧,讓賓客的旅途夜晚一點兒也不孤單。

5622.JPG

客房設計亦別出心裁,各房主題依照顏色分門別類,如圖的酒紅或天藍色房間,天花板、部分家具採相同配色妝點,然而不管是什麼色彩的房型,每間之共通點即採用「R5622 摩拉榆木」、「R5643 伯爵榆木」花色(塑合板、美耐板)訂製系統家具(衣櫃、梳妝台、置物櫃、門板),兩者姐妹色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5622.5643.JPG

5643.5622.JPG

 

5643 5622

/

「R5622 摩拉榆木」紋理清晰通直、線條流暢、色澤輕淡,氣質優雅出眾。

duropal-2012-12-728.jpg

/

「R5643 伯爵榆木」紋理清晰通直、線條流暢、色調穩重,氛圍溫文儒雅。

duropal-2012-13-728.jpg

資料來源:PFLEIDERER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