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年板材品牌
菲德萊PFLEIDERER
教你外國配色思維
讓系統家具的顏色搭配更加有變化

 

R55055.jpg

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年【Beyond the sea 飛越海洋】系列木紋色
你喜歡【R55055 松木紋】搭配哪個色呢?
✔ U17013 -含羞草花粉
✔ U19511 -幸運草綠

 

 

方塊體配色-02.jpg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年【Beyond the sea 飛越海洋】新系列木紋色 ─【R55057 Jacobsen Blue 松木紋】可以怎麼搭?

✔ U17013 -太平洋藍
✔ U11027 -冰晶白

 

 

方塊體配色-03.jpg

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 新系列的
【F76071 Fabric green 布紋-綠】實在美好又療癒,和以下色彩搭配,美麗指數UP破表:

✔ U17051 Rose 淡紫藕
✔ U15230 Light vanilla 亮香草

 

 

方塊體配色-04.jpg

菲德萊PFLEIDERER‧2017新系列【Pink House 夢幻彩屋】中,擁有優雅高貴氣質的【F76069 千鳥格紋-灰】可以怎麼搭?

✔ U15193 褐色 
✔ U16010 橘色

 

 

方塊體配色-05.jpg

菲德萊PFLEIDERER 2017新系列【Black coffee 黑白經典】
本來就很好看,而且越看越好看的【R50085 緞木灰】可以怎麼跟其他色彩搭配呢?

✔ F70015 銀灰色金屬面
✔ U16179 自由古巴(裸色)

 

 

方塊體配色-06.jpg

菲德萊PFLEIDERER‧2017新系列【Pink Houses 夢幻彩屋】中,隨觀看角度的改變,忽隱忽現的【F73040 Stamp Black】,可以跟什麼色彩、木紋相搭呢?

✔ R48005(R4595)  花火銀樹
✔ U19003  Cadiz(輕淺綠)

 

 

方塊體配色-07.jpg

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新系列【Beyond the sea飛躍海洋】──【R55059 Jacobsen松木(黑)】紋路清晰、柔順,整體表現舒適慵懶,可以搭配什麼素色呢?

✔ U18067 Pastel Blue 清澈天空藍
✔ U18501 Fjord 峽灣濛灰

 

 

方塊體配色-08.jpg

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 系列的【R35003(R5822) 原切樺木】色調清淡,紋理清新自然,除了與黑、白素色齊打造極簡風,菲德萊PFLEIDERER 也建議您可以考慮以下色彩:

✔ U16166 Salsa 莎莎紅
✔ U19008 labrador 墨綠
 

 

 

方塊體配色-09.jpg

菲德萊PFLEIDERER 【Summer time夏日時光】系列中
【R20038(R4284) 卡加立橡木】─色澤深潤,溫理舒順自然,整體溫煦和暢。若是要進行配色設計,可以參考搭配:

✔ U16051 Siena red 錫耶納紅
✔ U18014 Stratus 蔚藍

 

 

方塊體配色-10.jpg

菲德萊PFLEIDERER‧2017新系列設計,As time goes by 隨風而逝─【R37003(R5643)  伯爵榆木】,其紋理清晰通直,線條流暢,帶著一些復古感,風格大方典雅。跳色搭配,可選擇:
 

✔ U18002 Water Blue 水湛藍
✔ U19512 Khaki 卡其綠

 

 

#歡迎跟我們分享您更棒的配色建議

#菲德萊PFLEIDERER配色教戰手冊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