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板材 菲德萊PFLEIDERER 2017新系列設計介紹,已經來到了尾聲

這週我們將素色兩系列一起供吼哩災

 

【Over the rainbow  彩虹物語】
雨過天晴,天空露出微笑,展現萬種魅力 


色彩學理論中,將顏色一分為二:無彩色與有彩色,無彩色指不具有色相的黑、白、灰階色,有彩色則是不包含無彩色以外的所有顏色。
Over the rainbow 從光譜中取材多種色相、彩度、明度的素色,可以與菲德萊其他系列相輔相成,散發絢爛多彩魅力。

Over the rainbow 彩虹物語

例:

遊戲房-白+紅、黃、藍、綠等

療癒風-Summer time暖木色系+草地綠

北歐風-Beyond the sea亮木色系+明亮素色

 

Over the rainbow 彩虹物語-02-01.jpg


 

【Stormy weather 風起雲湧】
雲層漸湧,狂風颳起,具渾雄磅礡之勢 

 

屬於無彩色的40道光影,只由黑、白、灰階素色組成,卻是能解鎖多種風格的萬用鑰匙,能夠「以不變應萬變」,配合所有材質(例:木材、金屬、石材等)生成各色各樣的風采。

Stromy weather 風起雲湧

例:

極簡風-Black coffee暗木色系+白色

工業風-As time goes by仿舊木紋+灰階

奢華風-River deep,mountain high石紋系列+黑、白色

Stromy weather 風起雲湧-02-01.jpg

 

圖片來源:菲德萊PFLEIDERER、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預告只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系統板 #系統板材 #系統家具板材 #系統櫃板材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