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系統板材─ 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新系列設計【Pianoman 鋼琴詩人】系列以古樸雅致深色木紋為主打,在之前文章中也提到過深沉木紋地板於2017年將大放異彩  (另外參考:【板材資訊│2017國外木地板相關資訊】→  https://goo.gl/Mf49jf )。

以下「菲德萊PFLEIDERER」教你【Pianoman 鋼琴詩人】深色木紋搭配守則,不論是不知如何搭配深色木紋,亦或是想擺脫傳統台式配色思維的你/妳,請聚焦於此篇文章:

I. Pianoman搭配法:Fine and varied  沉穩靜謐+朝氣蓬勃

Fine and varied

藉時下潮行時尚、精品收藏之顏色、材質、光澤表現,菲德萊PFLEIDERER 設計師從中揀選出經典黑、亮眼黃、墨藍綠,與Black coffee 黑色調木紋款、Pianoman 的深色木紋系列相互搭配。

黑與黃在色彩學中,明度對比上是極端的兩色-明度最低,黃-明度最高),在一片深沉穩重的佈置中添入亮黃,瞬時使屋內明亮、活躍了起來,隨黃色比例的增減,朝氣感成正比。

1.	Fine and varied

 

例:Pianoman 系列深色木紋地板、深藍綠牆面、亮黃家具擺件、黑色廚櫃系統、墨色木紋獨立矮櫃、金屬質感的配飾。

1.	Fine and varied

1.	Fine and varied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Pianoman 系列+

Black coffee 系列- F7725

Over the rainbow 系列-U1827 深藍綠、U1813 亮黃

Stromy weather 系列-U007 純黑

 


 

II. Pianoman搭配法:Nobel and true  高貴不俗

Noble and true

復古樸實的Pianoman深色木紋系列,搭配清亮色調的白、Tiffany綠,令沉寂肅穆的環境不在過於無趣,再添入偏深的湖水綠,可中和兩者之間過於反差不協調的對比問題。

局部以大理石石材花色點綴,利用玻璃或金屬裝飾於細小環節 (例如:系統櫃手把),展現時尚貴氣感,卻又不流於俗麗華貴。

2.

例:Pianoman系列深色系統櫃與地板、湖水綠牆面、Tiffany綠色家俱擺飾、白色歐式邊框線板、大理石紋檯面、金屬工業風裝飾。

2.	Noble and true

2.	Noble and true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Pianoman 系列+

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系列- R6303 大理石

Over the rainbow 系列-U1712 Tiffany 藍綠、U1709 湖水綠

Stromy weather 系列-U102 

 


 

III. Pianoman搭配法:Smart and Sophisticated 溫和舒適科技感

smart and sophisticated

透過科技感相關材質的啟發,菲德萊PFLEIDERER 設計師精選出與Pianoman系列相匹配的三種素色:帶點螢光的橄欖綠、神秘太空感的石墨色、恰似玫瑰金的淺膚色,與沉穩古樸的Pianoman深色木紋相互激盪,傳達溫和舒適的現代風格。另外,再添入花崗岩樣式、金屬類擺件配飾,更加顯現潮流時尚感。

3.	Smart and sophisticated

除了使用橄欖綠板材,再加上真實綠色植物去裝飾環境,對視覺效果絕對加分。

3.	Smart and sophisticated

3.	Smart and sophisticated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Pianoman系列+

River deep , mountain high 系列- R6305 花崗岩

Over the rainbow 系列-U130 淺膚色、U1826 橄欖綠

Stromy weather 系列-U1257 石墨色

 


 

Source:菲德萊PFLEIDERER、Pinterest

想進一步了解德國‧ 菲德萊 PFLEIDERER 系統板(系統家具板、系統櫃板材),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系統板 #系統板材 #系統家具板材 #系統櫃板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