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怡情│松山機場航空站東側中庭區域】

德國百年品牌 ‧ 菲德萊 PFLEIDERER ─ R4531龐德松木

WEEK03

位於松山機場航空站東側中庭區域,選用德國百年品牌 ‧ 菲德萊PFLEIDERERR4531龐德松木,色澤深淺分明,紋理明顯,擁有較多木節,具橫向刮痕,營造自然質樸與歲月風化感。

R4531龐德松木板切割成寬度不一片板,雙面併排矗立,表面吊上三葉螺旋槳工藝品,亮棕色木材襯托灰階色調的R4531,且平衡整體視覺輕重,顯現粗獷工業、復古懷舊、華美大器之情調。

 

WEEK03-01

塑合板表面紋理錯落有致,色彩細緻分明,當餘暉光芒灑在(菲德萊PFLEIDERER)R4531龐德松木之上,不管是亮處、暗處,展現箇中懷舊復古或是華麗嚴肅之感。

WEEK03-02

 

 

感謝圓行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提供

 

圖片來源: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
想進一步了解德國‧ 菲德萊 PFLEIDERER  系統板(系統家具板、系統櫃板材),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系統板 #系統板材 #系統家具板材 #系統櫃板材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