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朋友們好,菲德萊PFLEIDERER德國總公司有些話想對您們說:

 

致親愛的台灣朋友:

 

您好,菲德萊PFLEIDERER懷著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誠摯的問候與謝意,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持續成長茁壯。台灣始終是菲德萊PFLEIDERER最重要的市場,各位的珍貴指教、督促,我們點滴在心頭,感激並將這份情感轉化為菲德萊PFLEIDERER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菲德萊PFLEIDERER所有產品從設計、研發到生產製造,100%皆產於德國當地工廠,我們採用全面科技化廠房,產製板材時,會提高生產率、降低消耗、強化質量、減少碳排放,相信在您使用的同時,必定也感受到德國工藝的細緻與堅毅。德國菲德萊PFLEIDERER以4年為一期,會高度轉變、調整,2017年正逢此刻,新增百色、11個主題新設計系列,提供多樣化、獨特性選擇予您。自1894年創始迄今,我們一直秉持同樣的初衷與熱情,堅持板材品質、優良設計,這點從未改變過,往後亦持續精進,製作出最棒的產品。

必須一提,如今維護地球,人人有責,菲德萊PFLEIDERER更是有著莫大的責任,除了前面敘述科技化廠房能夠降低消耗、減少碳排放,另外,還擁有無數國際綠色認證、建造自屬人造林、控管空汙指數,生產板料過程中所產生之熱能,亦能提供工廠及周圍家戶一年使用量,採用對環境較無害的方式,實踐菲德萊PFLEIDERER友善、珍惜環境的原則。

最後,還是真心感謝台灣朋友們,對我們產品的認同、支持,便是我們最大的成就,眼下正臨台灣新春之際,菲德萊PFLEIDERER德國總公司全體員工祝您們恭賀新禧、吉祥如意!

菲德萊集團PFLEIDERER  亞太區執行長

Volker Lange 朗霍克

 

德國原廠的一封信

感謝對德國板材百年品牌─菲德萊PFLEIDERER台灣代理─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的關注或支持,在此祝福您新年如意、事事順心、金雞報喜、大雞(吉)大利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