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岩居川觀】 

居於岩穴而觀賞川流,生活悠閒自適,超然世外 

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River deep, mountain high系列中,主要分為砂岩、花崗岩、大理石紋三大類─
砂岩紋:由石英、長石的細屑組成,千百年受風化水蝕、沉積作用因素,形成交錯或平行層理紋路,顯自然樸實風采。
花崗岩紋:又稱「麻石」,如同芝麻灑落一片,隨意散布卻又規律地均勻排列,其中摻雜石英細晶,好似暗夜繁星閃爍的動人景象。
大理石紋:各色脈絡相互交織,恰似暈染水墨畫,肌理表現流暢協調,顯現華貴雍容之氛圍。
亮麗光澤、紋理多變的石材,一直以來人氣不墜,是深受大眾喜愛的建材品項。但選用石材卻有幾點需仔細思量:高單價─是所有材質中最貴的;質厚重─基於負重與安全考量,石材不適宜裝在天花板或門片上;難保養─液體類髒汙容易進入礦石隙縫、毛孔,一旦吃色則無以回復
挑揀仿石紋木,可拋開上述麻煩,並突破侷限,應用各處(例:天花板、系統櫃等),呈現極致唯美、大器典雅的設計樣貌。

 

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岩居川觀

 

20160202

仿銅銹綠板+深棕木紋+薄荷綠

 

20160202

千鳥格紋+深灰水泥色+溫潤棕

 

 

圖片來源:菲德萊PFLEIDERER、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
想進一步了解該系列『全部花色設計(預告只釋出部分花色)』,歡迎與瑞達特聯繫,謝謝!

前往填寫預約諮詢單  https://goo.gl/vT3cnX

 

#菲德萊 #PFLEIDERER #2017系列 #德國製造 #德國設計 #瑞達特_台灣業界唯一進口

#德國板材 #塑合板 #美耐板 #系統家具 

#系統板 #系統板材 #系統家具板材 #系統櫃板材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