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居家佈置│菲德萊PFLEIDERER 教你最IN搭配 】

現今板材花色、紋理表現百百種,瑞達特總代理的德國品牌板材品牌─「菲德萊PFLEIDERER」也不斷推陳出新,設計出更多更美的產品,您是否還只是選擇最保守的淺色木紋作全室裝潢呢?現在我們教你用「菲德萊PFLEIDERER ‧ 2017新系列」各式各樣花色打造最時尚、流行、擁有獨特魅力的家!

 

I. Beyond the sea 搭配法: 自然&堅硬

Beyond the sea搭配法: 自然%26;堅硬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Beyond the sea系列 亮木色+

Catch of the day系列- F7716批土紋路(黑)F7718木質纖維

Over the rainbow系列- U1987素色:正灰

Stromy weather系列- U1986 素色:羚羊橘

 

承前介紹,菲德萊PFLEIDERER Beyond the sea 以北歐主義「以人為本」、「崇尚自然」為設計理念,菲德萊此系列花色清新自然、舒適淡泊,與其他系列皆能相呼應。

大量採用Beyond the sea的亮木色,能夠打造一清亮空間,若不想過於「耀眼」,而要有點酷又個性,可以試著搭配以下菲德萊產品花色:

設計師Timothy Schreiber 的碳纖維製椅(Carbon Fiber Plopp Chair) 厚度僅5mm、重量2.5kg,表面作高亮處理、精緻加工,剛硬材質卻能展現出圓滑流動感,菲德萊PFLEIDERER F7716以此為設計靈感,碳纖維的黑為底色,添上灰亮光澤的批土花紋,富強烈裝飾感。

F7718表面花色各式細碎木質纖維展開,樣式吸睛、特別;另外,挑揀素色系列U1986正灰、 U1987羚羊橘,後者能再次點亮空間,增添明豔、活力元素。

------------------------------

 

 II. Beyond the sea 搭配法:創新開明&振奮人心

 Beyond the sea搭配法:創新開明%26;振奮人心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Beyond the sea系列 亮木色 +

Over the rainbow系列-素色:U1706熱帶藍U1669正紅U1816草地綠

As time goes by系列-R5812仿舊木紋

Catch of the day系列-F7715石紋

 

菲德萊PFLEIDERER Beyond the sea亮木色本著寧靜舒適之特質,然而增添高彩度色系,空間則煥然一新,有振奮人心、使人愉悅的效應。

像是以「編織造型椅(Acapulco chair)為創作來源的菲德萊PFLEIDERER -U1706色號,約1950年代墨西哥匿名設計師所作,據說是以熱帶色彩、瑪雅吊床為靈感來源,形體符合人體工學與復古的現代主義形式;用色強烈大膽,能夠照亮周遭任何一隅。

對大眾而言,完美器皿是光滑平整的,需要後續加工補漿,抹平分模線;然而英國設計師Benjamin Hubert所設計的接縫花瓶 (Seams vase)反其道而行,把這缺點變成作品特色,瓶身色彩使用霧面無光澤、的釉料,內外雙層以鮮豔及帶微粉的色彩襯托容器,U1669即取器皿外側正紅色,恰似爭妍鬥麗的花兒們,繽紛美豔。

除了採用高彩度的U1706熱帶藍、U1669正紅、U1816草地綠外,再配置一點仿舊木紋花色的R5812及石頭紋理的F7715,表現朝氣蓬勃的面貌。

------------------------------

 

 III. Beyond the sea 搭配法:生命力&簡潔感

 Beyond the sea搭配法:生命力%26;簡潔感

 

菲德萊PFLEIDERER 搭配法則:

Beyond the sea系列 亮木色 +

Over the rainbow系列-素色:藍(綠)色調  U1027U1739U1718 

Catch of the day系列-  F7717木質纖維(藍)

 

浩瀚無邊的蔚藍海洋為孕育生命的搖籃,最早的生命體即起源於此,海洋的湛藍色彩,帶來清爽、純靜的氣息。將菲德萊PFLEIDERER U1718哈德森藍(位於美國紐約州的大河)U079太平洋藍佈置於居家環境,大幅度提升舒適度與透亮感。

U1027U1739藉設計師 田中美佐 ─「寧靜的天空」作發想,白色潔亮的陶瓷與水藍晶透的半透明玻璃結合一身,體現日本「禪」之意境。

倘若菲德萊PFLEIDERER Beyond the sea僅搭配素面的藍綠色系列,認為整體表現過於清淡,建議可再放入紋路多變的F7717木質纖維花色或是清水模元素,揮別單調、無趣的視覺設計。

------------------------------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