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瓦倫西亞鬧區新開幕的餐廳─Kamon,由Nonna Design Project 事務所著手設計與興建,將空間打造成日系北歐風的用餐環境,給人味覺視覺雙重美好享受。(瓦倫西亞為西班牙第三大城市)

首先,店家外部裝潢以啞光黑表面材飾之,對比店內亮黃光、暖木色,其之間反差更加突顯的內部之明亮與設計面貌。

店內天花板運用長形木條架構成尖型屋頂天花板,給空間帶來一種延伸的錯視感;餐廳前後區採用和式推拉門作隔間,木門框搭配大片透明玻璃,融洽合併傳統與現代裝潢元素。

內裝以白色作基調,天花板、牆面到櫥櫃幾乎採用原色松木板材材料裝修,並佐綠色室內植物相互映襯,展現清新樸質魅力,著實令人感到療癒安心。另外,粉色調、灰色調家具擺件,加強北歐風格印象,釋出活潑明朗特質,些許的工業感黑鐵輔件穿插應用其中,稍微突顯有點小個性的感覺。

Photography:David Zarzoso

/

德國 PFLEIDERER 類似花色參考:

IM0014802.JPG

R55055 NW

哥本哈根松木

* 點擊花色圖或文字看大面積花色圖與其他應用案例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