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晶板 PrimeBoard】

鉑晶板(PrimeBoard)是德國PFLEIDERER(菲德萊)最新推出的革命性產品,運用創新的專利技法程序,打造高級質感的裝飾面材,並結合木質底材(塑合板或密底板)的科技板料;而新穎精緻的表面效果,主要是由永久彈性PUR熱壓功能層及UV硬化漆所製成。

2種表面效果 ─ 【絲絨霧面 XT / 光潔亮面 XG】

● 絲絨霧面 XTreme Matt

永不過時 ‧ 極簡主義:擁有絲滑柔順的天鵝絨觸感,不管是素色、木紋、石紋等花色,皆能展現高雅不退流行的純粹主義之美。

耐磨、抗刮性極佳,並具「防手紋/抗指紋」功能,能夠保護表面,不易沾染髒汙,特別容易維護、清潔。

● 光潔亮面 XTreme High Gloss

高度光澤 ‧ 深度優雅:光潔亮面效果如同鏡面裝飾板,擁有均勻、立體的光澤感。具備現代高科技感,素色展現透亮、純淨氣息,木質、石紋、圖樣花色顯現非凡高雅氣質。

耐磨、抗刮性優良,表面能長久保持亮潔程度,歷久如初。

【產品特質】

1. 防指紋、手痕處理

2. 花色種類繁多 (目前現貨庫存皆為素色)

3. 不含任何溶劑物質

4. 表面優質高雅

5. 加工程序簡單

6. 高穩定度色彩

7. 易於保養且耐用

8. 可持續性─擁有PEFC、FSC綠色認證

9. 最大利用率板材尺寸 2800*2100mm 

【應用範圍】

精緻廚具、系統櫥櫃/系統家具、OA辦公家具、桌面、門板/推拉門

【產品結構】

* 製造設備皆放置於無塵室,隔絕、防止任何丁點灰塵進入生產過程

【製造過程】

【應用實例】

光潔亮面

絲絨霧面

PFLEIDERER、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