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烏克蘭 基輔市中心公寓,由 Valentyn Kovalskyi設計師操刀,充滿男性陽剛魅力,灰色作主題基本色彩,簡潔而不失穩重,很是耐看。

▲客廳、餐廳、廚房三大功能區全面打通,空間採取開放式設計,視野上沒有隔斷,讓此區域視覺更開闊。

▲布質沙發、鐵件茶几、木紋表面材裝飾電視牆,液晶螢幕嵌入其中,整體感強烈。

▲區分客廳、廚房和餐廳領域界限,藉由不同材質的地板材料表示之,客廳運用拼木,餐廳、廚房則貼瓷磚。天花板保留原始水泥牆與裸露的管道,完美展示何謂「工業風」。

▲餐廳和廚房中島吧台相連結,兩者仿若延展開來的兩個部件。餐廚區域仍緊扣灰色調主題,以木紋點綴修飾,增添溫潤感受。

▲公寓裡兩間臥室,相對公共領域來得溫馨,以主臥室為例:暖色調木地板與床頭板牆面,淺灰布飾窗簾、療癒綠色植物,柔和空間剛硬、酷帥印象。

▲即使主臥室稍微柔和化,系統櫃色系亮度調高,較為明亮溫和,也依舊維持初衷─灰色調、工業風格。

▲次臥室的工業風格味道似乎更強烈一些,床頭牆面直接採用最原始的水泥牆。

▲次臥室門口旁,設置開放式系統衣櫃,櫃子與寢具之間,做了木柵格隔斷兩邊。

▲灰色調空間搭載古典深潤木紋櫥櫃,揉合高度優雅氣質。


 德國PFLEIDERER(菲德萊) 系統家具板材品牌,參考花色:

R3205

龐貝橡木

R5074

卡斯米爾

-

圖片來源:Valentyn Kovalskyi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