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歡樂愉悅的祝福下,又有一新生命降落世間。

一對住在希臘北部賽雷城鎮的年輕夫婦,剛迎接一名家庭新成員,正為此沉浸在幸福當中。然而他們做了一項重大決議,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伉儷決心重新翻修居所,將1970年後從未修建的老宅,改頭換面地整頓一番。

平面公寓翻新後,展現的是優雅俐落現代風格,從踏進住所的那一刻,旋即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氣象。

▲玄關開始鋪設的人字型木地板,一路拼貼到了客廳區域,這邊空間主要配至純白、灰階布飾家具和黑鐵、黃銅金屬燈具。另外,設計師跳脫傳統思維,將平時總是僅運用在天花板邊緣的線板,延伸到垂直壁面,同時做為掛畫的裝飾框。

A Dated Greek Apartment Renovated to Make Room for a New Baby

▲系統廚具黑白相搭,黑色櫥櫃作高光亮面、白色則用絲絨霧面效果,廚房中央放置大理石餐桌,並且連接木紋色吧台,搭配灰藍色座椅,整體和諧舒適。

▲嬰兒房採米白搭配暖色調木質家具,天花板、牆面裝飾簡約線板及可愛壁貼。

 

▲進入主臥室,可見以衣櫃作為房間的分水嶺,一側放置床鋪、家電,另一面則是衛浴空間。

 

▲公寓裡的2間盥洗室分別運用黑、白大理石裝飾之,相互呼應對比,更極具低調奢華氣息。

-

Photography by George Sfakianakis. 

文字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