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文學小說家 James Thurber 曾說:「置身巴黎,就像置身於藝術、文學和音樂的廣闊宇宙,這裡值得所有人流年數年。巴黎就像是一場研討會,你會在這裡學習到所有人生所需要的課程。」在巴黎,處處感受得到極致的美,耳朵聆聽的、眼睛觀賞的,戶外的、室內的......。

位於市中心的小公寓,輕盈地猶透明系美人,擁有晶瑩剔透肌膚、秀麗清雅的五官那般,幾乎人見人愛、甚至能一見鍾情的程度。

▲客廳運用裸肌妝法裝飾打理,一張桌、一套沙發、一個矮櫃、一盞藝術造型吊燈,白牆環伺空間,自然光打入其內,彰顯空間透明感並有視覺擴大效果。

▲幾株植物稍點綴空間,增添活力、元氣、生命力。餐廳倚著客廳,映襯著空間主題,放置簡單黑白款式的一桌四椅,除了用餐也能當作工作桌。

▲從客廳走過來,走過餐桌,進而到達廚房領域,這裡以六角形地磚鋪排地面,銜接客廳延伸過的木地板,用不一樣的材料標示不一樣的空間。

▲廚房設計仍貫徹純淨明亮的透明感,利用大量白色與些許木紋搭配。

廚房內一隅擺放小圓桌與凳,是用餐敘舊或是喝下午茶,都可以在這個小天地享受時光。/ (櫥櫃:R4284 卡加立橡木)

 

▲ R4284 卡加立橡木 , 看大圖花色:red-dot.com.tw/collections/detail/8

白色+木紋的系統廚具組合,縱然常見,卻也經典耐看,沒有退流行的問題。/ (檯面:R4284 卡加立橡木)

兩面小窗給廚房帶來良好採光,舒服透亮。

主臥設計便帶有巴黎現代摩登氣息,用深沉灰藍色填滿牆面,床頭另外黏貼圖騰花樣壁紙,簡單卻有時尚味道。

  

  

另一間臥房,牆面整齊分割漆上銅綠、白色,裝上一盞鮮豔色彩造型吊燈;該房還附帶一洗手間,整個空間填滿活力檸檬黃色漆。

 

  

浴室運用清爽溫和色系:淺灰藍、暖色木紋、白色衛浴家具,提亮整個空間,也不讓人感到狹迫。

﹝推薦參考花色﹞

品牌 | PFLEIDERER

產品 | 德國製造 塑合板

花色 | R4284 卡加立橡木

應用 | 系統傢俱 / 系統櫃 

Via monconcepthabitation.com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