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擁有俬宅,居家裝潢會想設計成什麼風格呢?會是酷帥個性的工業風,還是冷淡清淨的極簡風?

這間新房主人說:「我一直夢想擁有自己的家,到處充滿溫馨氣息,回到那裡,享受屬於我的暖心擁抱。」工作一整日,希望能完全釋放自己,舒適地,甚至是邋遢地生活在此。公寓住宅採用大量木質色,原生紋理盡顯大自然風貌,居住者盡情放肆其中,如同在草原上奔跑打滾般阿!

看設計師、技師如何演繹清新北歐風,獻上最原始面貌的開箱狀況:

▲踏入住宅,旋即迎來通透寬敞客廳,自然光線從窗外探進來,照耀地特別溫馨舒適,白色文化石牆(電視牆)、暖色樺木色櫃加上一盞可愛色彩的吊燈,已經充分宣示北歐風格雛型。

▲系統櫃造型不是只能規矩方正,還能變出特殊階梯狀,開放、封閉式互相搭配而成。

▲取玻璃屋概念打造的書房,內外帶來的採光聚於空間,營造明亮輕透感。

▲書房小窗能望外看看鄉里風景。

▲窗邊矮櫃除了收納功能外,平時還能當作座位,坐上軟墊、泡杯咖啡,能窩上個半天。

▲通往廚房的門,採用具鄉村與工業元素的穀倉門,增添了一復古味。45度角斜著鋪設的深色木紋地板,讓空間有擴大延伸的效果。

▲搭配白色圓手把、古典風格把手,替整個櫃體大大地加分,更加精緻、氣質。

▲臥室裡的系統櫃搭配鋁框門,作成推拉門形式的衣櫃。

-

﹝應用家具﹞ 系統櫃:玄關櫃 / 書櫃 / 收納櫃 / 電視櫃 / 衣櫃

﹝使用花色﹞

R5822.jpg

PFLEIDERER

德國製造

     R5822 原切樺木    

﹝另外推薦﹞

IM0014802.JPG

PFLEIDERER

德國製造

R55055 哥本哈根松木

-

圖片來源:聖庭廚具系統櫃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