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季年度文化祭典千般萬樣,福隆沙雕節、宜蘭童玩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等,各種熱鬧歡騰消滅嚴酷不適暑氣;德國暑期當然也有各式逸趣橫生活動,萊茵河畔看煙火、高山天地觀賞電影、世界港灣文學節等,十分有意思。

-

1. 卡爾滕貝格 騎士賽

小丑、抒情詩人、身穿閃光盔甲的騎士以及危難中的少女:1979年,巴伐利亞攝政王路特波德(Luitpold Prinz)創立了卡爾滕貝格騎士比賽。

這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類似比賽之一。騎士比賽每年7月14日至7月30日舉行。地點位於慕尼克東部的王宮區域。

2. 魯爾 鋼琴音樂節

魯爾鋼琴音樂節期間要在魯爾地區的各個城市總共舉行69場演出活動。

參加音樂節演出的既有國際知名的鋼琴家,也有迄今還尚不出名的年輕音樂人。音樂節自1988年首次舉辦以來,每年都吸引著超過5萬的音樂愛好者。

3. 科隆 夏季煙花日

每年7月15日,科隆都舉辦氣勢宏偉壯觀的夏季煙花之夜活動。該活動也意味著北威州學校正式開始放暑假。

在燈光照耀的科隆大教堂以及樂曲聲的襯托下,萊茵河上空煙花四放,五彩繽紛。

4. 雷德芬 牡馬遊行

默克倫堡-前波莫瑞州雷德芬鎮舉行的牡馬(種馬)遊行活動,每年都吸引著數千馬術愛好者。

當地人從18世紀初就有了養馬的傳統,牡馬遊行活動則開始於1935年。

5. 特格爾恩湖畔 國際山地電影節

每年電影節期間,風光秀麗的特格爾恩湖畔便再次吸引來成千上萬的電影愛好者。

屆時,來自全球的各種類別的參賽影片在這裡角逐。

6. 史托貝克 夏季嘉年華

德國呂根島上一年一度的施托特貝克夏季嘉年華多彩多姿。

陸天劇場上演的劇碼反映了中古時期著名海盜克勞斯·史托貝克(Klaus Störtebeker)類似羅賓遜的海上漂流傳奇,在這裡的歐洲最大露天舞臺之一上演。

7. 漢堡 郵輪日

2017年9月8至10日的漢堡郵輪日期間,有6艘巨型郵輪和24艘較小型輪船駛入漢堡港。

參加活動的船隻總長超過1.5公里。夜幕籠罩下的漢堡港藍光閃爍。

8. 港灣文學節

除了郵輪日活動,2017年9月13日至10月15日漢堡還慶祝港灣文學節。

文學節之際總共舉行79場活動,為德國和外國作家提供介紹其新作以及朗讀作品的機會。

9. 柏林 國際寵物狗聚會

寵物愛好者如果夏天帶著自己的寵物狗到柏林,一定不要錯過在這裡舉行的國際寵物聚會,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

-

資料來源:德國之聲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