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跡於德國慕尼黑的Motel One集團,提供旅人優質的住宿空間與飯店服務,創始自2000年,旗下目前擁65間旅店,遍佈歐洲多國─德國、英國、法國、荷蘭、瑞士、捷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且仍繼續拓展版圖,衝出歐洲、設點世界。

集團在2018年也迎來新館開張,位於西班牙首都─巴塞隆納,該旅店空間規劃與裝修,融貫歐洲國家摩登的設計理念:材料家具或前衛、或經典,配色質地或大膽、或內斂等,採用各式美麗新穎之建材打造而成。

Check-in服務區:療癒系綠色植物壁畫、櫃檯西班牙圖騰花磚,再加上服務員親切和藹笑容,讓客人進到飯店,立即能感受賓至如歸的尊榮享受。

-

大廳休憩、用餐區:設計款燈飾、沙發座椅,營造奢華感。

-

客房:由沉穩暗棕、淺灰當基調,系統櫃與部份壁面材料,選用德國PFLEIDERER塑合板Duropal美耐板─「U17010 土棕褐色」,搭配高彩度的綠、藍色調家具,亮出活力感。

呼應Motel One標誌顏色,飯店內從公共區域到私人空間,都能見到帶綠色調的天藍色,在沙發、寢具、建材、擺飾上都不難發現它。

-

品牌 | 菲德萊 / 度寶

產品 | 德國製造  PFLEIDERER塑合板 / Duropal美耐板

花色 | U17010 Terra Brown

表面 | 絲絨霧面,不留手痕

應用 | 室內家具、系統櫃、壁面裝飾

-

圖片來源:Motel One

文章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