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舒適又美麗,週末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賴在家就夠了。

-

【房1 / House 1】

1. 此例沒有花俏、繁複外型,質樸、明亮特性傳達設計概念,選用或訂做的傢俱家飾,多具簡易俐落方矩外型,譬如沙發、書櫃(系統櫃);另外,凹凸弧狀天花板展現了現代主義感。

2. 地面鋪淡色圖騰花磚,特意保留小部份舊有花色,做些微差別化。

3. 白色與木紋是再經典不過的北歐風搭配設計。

-

【房2 / House 2】

4. 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擁有長時間的白晝或暗夜,對北歐人來說,黑白是一切的基礎,從中也能找到平和、協調感;北歐風格中,黑白色是畫紙,其他色彩則為顏料,豐富整體生命力。白色、木紋打底的基礎上,添入各式繽紛色彩的家具飾品,打造充滿活力的空間魅力。

5. 沒有明確隔間的小坪數公寓,僅用系統櫃、床底櫃就能區別空間功能性,無形卻顯見地隔出了臥房、客廳。

7. 傢飾品的選用,秉持簡潔俐落、不退流行的經典品味。

8. 訂製大量的系統櫥櫃,輕易解決小空間容易收納不足的狀況。

9. 雖公寓總體空間小,做好良善區間、動線規劃,也能擁有一個精緻小巧的中島廚房。

-

【房3 / House 3】

12. 此設計例,降低木紋元素頻率的運用,即使地板是淺色橡木,總體地來看,視線會聚焦於深灰色或白色的傢俱之上。

13.部份邊角細節,利用木紋裝飾美化,展現出奇不意的設計之美。

17.佈置北歐畫家名品畫作,繽紛色彩的傢飾配件,傳遞活力清新風格宗旨。

-

【房4 / House 4】

20.填滿黃、藍色彩的活力公寓,散發陽光、自然的舒適氣息。經典款家具讓客廳看來簡約,地毯使空間看來摩登。

21.大面積的開放式櫃格,提供收納物品、展示收藏用途,打造成圖書館或展示間都行。

22.綠色植物和清爽北歐風,也是絕配選項之一。

26.臥房明亮透白則經典,簡單陳設雖不搶眼,卻是那般溫馨舒柔的。

29.房內窗邊角落設置了一小處工作台/書桌,極具隱私性,能夠不受干擾地做事。

-

【房5 / House 5】

30.精美如樣品屋般的佈置,以木紋、灰/黑色作裝潢主軸,時尚而舒適,玻璃茶几提升高貴品味形象。

32.復古層架收納展示櫃,黑鐵架與木材箱,典型款式簡單有型。

33.各式現代、復古感的裝潢建材,老木材、文化石、六角磚、橡木地板,新舊融合於北歐風格中,別有一番風味。

-

【房6 / House 6】

36.約翰藍儂的大幅掛畫妝點在一貫經典白色與木紋為基調的北歐風空間當中,加入金屬、布織品家飾,提升視覺溫暖程度。

39.顯著北歐風格佈置靈感中,融入輕工業元素:紅磚頭、煤灰牆等。

41.斑馬壁貼在白色系廚房中,不禁讓人吸引了視線,既可愛又有趣。

-

【房7 / House 7】

43.不同於雜誌上潔白無瑕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這裡盡可能塞進各種色彩,縱然是場繽紛的饗宴,可原型色調也都是白、木紋色打底的(牆面、大型家具)。

44.房內能見以航海作佈置發想原點,像是藍色桌椅、原木桌椅、船錨裝飾品等。

48.呼應航海主題,大膽鮮明的海洋藍,染上整套廚具,有大浪來襲潑濕全身的涼感。

50.主臥室的配色計畫:米白、橡木、淺藍、薑黃,讓主人每天都能夠神清氣爽的。

53.次臥房的搭配與主臥色系相同,只是選擇胡桃木、橡木當主色,更大面積的運用,像是系統櫃、書桌、床頭櫃等都是。

57.盥洗室(廁所)填滿大量幾何、圖騰花磚,演繹充滿時尚感的北歐風格。

-

【房8 / House 8】

61.明亮而令人歡樂的開放式客廳,黑白灰由上而下的堆疊,天空藍色家具輕盈地點綴其中。

65.開放式廚房邊桌以較視覺表現較突出的木紋花色製成。

68.白色、木紋、織品及良好的採光,經典美好的北歐風格表現。

-

【房9 / House 9】

70.當包浩斯碰上斯堪地那維亞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乾淨線條取代沒有實際用途的雕琢裝飾,力求以建築物的形式忠實地表達它的用途,是包浩斯設計的最大特質,在這樣舒適寬敞的房裡,家具形隨機能,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並擁有北歐風的簡潔脫俗特質。

71.檸檬黃的復古冰箱,讓氛圍更加有活力。

-

【房10 / House 10】

75.設計師將此屋引入「木材」元素、「座艙」概念打造,家具挑經典且具現代主義感的選品,搭配多種不同材質的裝飾物。

-

Source:home-designing.com

文字編撰: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