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指的是小型的家庭辦公室,SOHO族通常就是在家上班,工作時間自行調配掌控。

現今越來越多部落客、Youtuber開始在家工作,家中只要有一處空間,有一組桌椅、一台筆電,縱使是倉庫也能作業;當然最理想的住家工作室是可以讓SOHO族感到賞心悅目、俐落整齊的環境,使辦事效率提升、身心又舒爽!

平時作儲物間或臨時客房的3坪小房間,通過設計施重新設計規劃,利用系統家具(系統櫥櫃)打造有條不紊的收納單元,賦予空間新用義。

-

全室從櫃體到桌面皆為「塑合板 (即系統家具板材)」造之,櫃體以中性素色─「U12115鉑灰」作主色,展現穩定平和氛圍,上部門板則用─「R5136白山毛櫸」妝點,提亮系統櫃明度、視覺吸睛聚焦感,避免一片「灰」氣沉沉。

擺放電腦的桌面,亦選「R5136白山毛櫸(←點擊看花色),與櫥櫃色彩成套配對,低頭書寫或閱讀時,清亮乾淨的花色作為背景,還能舒緩眼睛疲勞。

選擇訂製家具時,設計、配色是主要重點,可材料品質也必須注意,業主選定擁有各項歐盟EN312/EN120、台灣CNS2215標準甲醛/防潮/環保認證的德國原裝製造塑合板─「PFLEIDERER 菲德萊」,讓居住更安心,使用恆久遠。

  

-

平面設計圖:

-

品牌| PFLEIDERER 菲德萊

產品| 德國製造 塑合板

花色| R5136 白山毛櫸

花色| U12115 鉑灰色

應用| 系統家具/系統櫃

-

資料來源:casa.abril.com.br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