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小坪數舊公寓,在新屋主入住前將屋裡重新規畫了一番,粉刷油漆、裝設系統家具等,當日去記錄現場之時,客廳、臥室、餐廳各處都還在油漆粉刷,唯獨裝設大量系統櫃的儲物間已陳設完畢,印證施工快速、少粉塵、無刺鼻味的優點。

小小櫥物間設計如此多的櫃格是為了收納更多臥室、客廳放不下的生活用品,集中、系統性的收藏。這裡的系統櫃,大抵是開放式櫥櫃,也搭配抽屜式、鐵架拉籃,不同樣式的元件搭配,能有更不一樣的收納方式。

櫥物間系統櫃全以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板材─ " U17013薔薇粉 "打造,顏色單一化、整體呈現粉嫩柔美風格。(現場拍攝受場地局限、光源條件影響,每張照片顏色略有不同,而每個人的電腦/手機「螢幕色彩」又會有色差)

 感謝 聖庭股份有限公司 協助拍攝

現場拍攝受場地局限、光源條件影響,每張照片顏色略有不同,而每個人的電腦/手機「螢幕色彩」又會有色差,若有興趣瞭解,請參考下方色票或來電 瑞達特02-2608-2715詢問。

 

品牌| PFLEIDERER 菲德萊

產品| 德國製造 系統家具板/塑合板 

花色| U17013 薔薇粉

應用| 系統家具/櫥櫃/衣櫃/收納櫃 

圖片拍攝: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PFLEIDERER

文章編輯: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