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的老舊公寓位於奧地利‧維也納這座音樂城市,透過設計師重新賦予室內鮮活新生命,看似簡單不繁複,建材用料卻大有品質、質感。

木地板採用人字型(Herringbone)鋪設法,突顯濃濃歐風味,現代建物散發著復古、端莊氣息。

 

盥洗室浴裝設大量鏡面,讓空間再擴大的效果;浴櫃用灰色調的藍,搭配稍微花俏的石紋檯面,穩定區域構色。

 

廁所浴櫃與收納櫃(系統櫥櫃)與盥洗室一同,將「U18001 Powder blue」搭大理石紋檯面,表面運用高光(HG-High gloss)效果,替這裡帶來愈是晶亮美觀的觀感。

 

廚房的系統櫥具吧台區使用XM(Xtreme Matt)新系列美耐板,是2017 PFLEIDERER新力作保留美耐板特性:抗刮、耐用、抗高溫、易清理等,別於以往啞光效果表現(易留手紋、觸痕),升級增添「防手紋、痕漬」的優點。

延伸閱讀:PFLEIDERER集團‧Duropal(度寶)新力作─「XM新系列」美耐板─介紹&應用:維也納寒舍艾美飯店

中性灰色調的系統櫥櫃、廚具,簡約而有氣質,耐看不易退流行。

 

客廳/起居室牆面漆灰,門板、門框裝飾選擇古典歐風線板樣式,一切皆顯得優雅古典。

 

品牌| PFLEIDERER菲德萊、Duropal度寶

產品| 德國製造 塑合板(系統家具板)、美耐板

花色| U12091 Sharki grey、U17010 Terra Brown、U18001 Powder blue

應用| 系統家具/ 浴櫃/ 櫥櫃/ 系統廚具

 

圖片來源:©Studio FREYMÜLLER, ©Christina Häusler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