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於2017年底發表2018年度代表色─「Ultra Violet 紫外光」,它顯眼卻複雜,挑逗且迷人,充滿創造性、想像力。而前回我們在【設計資訊│2018代表色─神秘又富想像力的"紫外光"】(←點擊閱讀)中介紹Pantone所建議的搭配色,在本篇則將帶你觀看國外熱騰騰的設計應用:

1. 以白色打底的空間,一眼望去紫外光的房門極為吸睛,富有一股迷幻魔力,而家具擺飾選擇粉色調色彩,如同春季花園盛開的模樣。

 

2.多種彩度強烈的顏色聚集一塊(苔癬綠、正紅),猶如觀賞一齣高潮迭起的舞台劇,充滿激情、戲劇性的冒險味道。

※ PFLEIDERER 推薦配色:

   F76073 Patina

   孔雀綠仿古鏽

 

3.紫色系漸層鋪陳整體空間,尤其以紫外光絨布貴族椅,替起居室帶來尊貴華美的氛圍,再加入孔雀綠大膽撞色,視覺觀感帶來顛覆之美。

 

4. 揉合紫色調與原木元素之空間設計,不難察覺其散發出的東方感、藝術氣質。

※ PFLEIDERER 推薦配色:

  F73032 Reed rosé

  麥秸紅

 

5. 黑白灰色彩(灰階)為主軸,紫色調家具點綴著走經典歐美設計風格的宅邸,錦上添花。

 

6.同樣是黑白灰色彩(灰階)為主軸,佐以俐落線條、簡單形狀構成的北歐風家具,營造出現代摩登的樂活空間。

 

7.配色極簡化,紫外光、古銅金相互加乘下,意外地合拍也不顯俗氣,有些古靈精怪,有點低奢質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by 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