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數剛好舒適的公寓小宅,居家裝潢走的是現代北歐風格,沒有過多的奢華元素,舒適無負擔的配色設計,給予身心靈一個最好的休憩之處。

進門旋即起居室,以清淡木質、灰棕色系作為主色調,綠色家飾擺件畫龍點睛,整體呈現原生自然大地色系感。

 

客廳水泥灰主牆面上,以德國PFLEIDERER系統家具板材(塑合板)的─  R5028 卡特邁 ,木紋花色淡雅清麗、自然樸素,作整組系統櫃花色,下方矮櫃櫃門跳色搭配摩卡咖啡(素色),突出一點變化。起居室中央鋪上柔毛地毯、茶几矮凳、絨毛抱枕,猶如在草地野餐般,心曠神怡。

 

展示櫃上燈光光線,照在收藏品上,顯得愈發精緻。

 

電視櫃櫃門藉摩卡咖啡色,跳脫出整組系統家具木紋色,是襯托也富加分效果。

 

客廳裡茶几、矮凳家具組,亦用「R5028 卡特邁」打造,讓空間色彩一致、乾淨、簡約。

 

品牌 | PFLEIDERER

產品| 德國製造進口 塑合板/美耐板

花色| R5028 卡特邁

應用| 客廳 系統家具/系統櫃/電視櫃/收納櫃/櫥櫃

 

圖片來源:PFLEIDERER

文字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