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1480設計團隊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創建一所獨特主題的裝潢案件,利用不同的材質:「金屬V.S.木頭」對弈融合,打造無與倫比的風格。

金屬板這項工藝,是透過放入工業用烤箱加熱、調溫,進而產生色澤的變化,攝氏200度時開始改變顏色,顯現出黃、紅色,攝氏300度左右,則轉為藍、紫色調。木材與金屬儘管在視覺、觸覺呈現強烈對比,在此設計案件中,兩者也卻都傳達粗獷原始的味道,再搭配藍或灰色家具,賦予視覺空間更加穩定沉著的因素。

 

2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1024x534.jpg

客廳電視牆內嵌籃紫色調金屬板,比起大面積的運用,反而是選擇局部性的裝飾,替整面牆加分了不少,也不會同前者一般,帶來過大的視覺震撼。擁有復古大花紋路的木紋色,極具原生、大自然感,常應用於工業風中。

4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1024x1024.jpg

7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1024x1024.jpg

 

中島式的系統櫥具,全套以藍紫色調金屬板、復古木紋、灰及藍板材配置,不僅富含著原始粗獷工業感,同時也能感受到優雅沉穩的態度。

3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1024x819.jpg

 

6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820x1024.jpg

 

浴室一側牆面以藍色金屬板裝飾(作特殊防鏽處理),散發時尚摩登氣息。

 

10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797x1024.jpg

11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448x1024.jpg

 

另一間盥洗室之一側牆面,選擇深紫色調的鐵鏽板,再以溫暖色調的木紋系統櫃妝點中合冷酷氣氛。

12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532x1024.jpg

13_RS-apartment_studio1408_Inspirationist-758x1024.jpg

 

 

PFLEIDERER建議參考色:

R4564.jpg

R4564 自然風雪杉

IM0012276.JPG

R6234 Rabac

 

資料來源:inspirationist.net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