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留情地沖刷,將事物都變得陳舊,雖然不再新穎亮麗,反而蘊含年代風采,非凡迷人。

22829855_1482925298456137_4736572943612245180_o.jpg

「F76073 Patina 時光翡翠」 是光陰催化下的產物,綠繡覆著銅材質,色澤、花紋無一不透露淒美卻羅曼蒂克的風味。

起居室一隅使用之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懸櫃),拋棄應用素色、木紋色彩,櫃體、櫃門選用特殊別緻的「F76073 Patina 時光翡翠」,

檯面選擇紅棕色木紋(例如:R4822 慕軒核桃),放置裝飾品:音樂家掛畫、樂器擺件,賦予並影響空間氣息,散佈幽美婉約的古典之美。

F76073 Patina 時光翡翠是PFLEIDERER本年度最佳力作,並且入圍2017「2017 good design」獎項,該獎項競賽報導介紹 →    goo.gl/o1sdvH

/

品牌 | PFLEIDERER

產品 | 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懸吊式櫥櫃)

花色 | F76073 Patina 時光翡翠

應用 | 系統家具/系統櫃-櫃體、櫃門 

-

圖片來源:PFLEIDERER

文章撰寫: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