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坪數大小不滿23的長又深的結構空間,由設計師Barnov Andery一手操刀,將房間煥然一新,除了讓區域功能到位,也讓視覺美觀程度破表,採取簡單、不冗贅的裝飾法則,擺設流線型家具,打造幹練有型的質感設計。

 

tiny-apartment-design.jpg

1.甫進門,一目瞭然臥房區域功能規劃,烹煮、用餐、休憩空間相連不間隔。

 

apartment-design-under-23-square-meters.jpg

2.設計師選用懸臂式桌型作餐桌,而非一般典型(四腳)餐桌,那只會佔據珍貴小坪數空間。

 

dining-table-ideas-for-super-small-apartments.jpg

3.從床台到衣櫃、櫥櫃使用明亮溫暖木質色,訂製貼合該套房尺寸、一氣呵成的系統家具。

 

minimalist-apartment-pitcher-and-cup-set.jpg

4.精選設計茶具,讓生活更有質感。

 

storage-inspiration-for-tiny-apartments.jpg

5.廚房後擋牆面裝貼白色小方磚、金屬板,檯面搭佐人造石檯面,上櫃使用素白色,再度提高此區視覺亮度。

 

simple-studio-apartment-bed-design.jpg

6.陽光充分灑入休憩區,周末白天也可以在床鋪上翻閱雜誌、喝咖啡。

 

lighting-inspiration-for-tiny-studio-apartments.jpg

7.床頭牆面刷塗可愛甜蜜的粉紅色,置入一片外層絨布材質的墨綠床頭裝飾板,時尚度往上大增。

 

inspiring-small-studio-apartment-bed-platform.jpg

8.設計師特意「留下」方便設計巧思,像是隨手擺放物品的床沿空間,床頭板上的牛皮掛勾區。床台下的系統櫃把手,選用具創意設計感的牛皮製成品。

 

 

modular-peg-and-board-coat-rack.jpg

9.木洞掛板調整度極佳,掛勾可以隨意變動、增減,主要掛置一些外出常用品,像是外套、帽子、包包等。

 

unique-wall-covering-inspiration.jpg

10.玄關處鋪設圖騰花樣地板、木條牆面。

 

hallway-lighting-ideas.jpg

 

creative-mirror-arrangement.jpg

12.捨棄普通無趣的全身鏡面,選擇16個圓形小鏡裝飾掛於玄關牆面,出門前可以再次確認自己的狀態。

 

bathroom-with-neon-pink-light.jpg

13.打開洋紅霓虹燈,切換盥洗室氛圍,瀰漫vaporwave風格,充滿迷幻、復古的80年代感。

neon-pink-bathroom-lighting.jpg

unique-bathroom-lighting.jpg

vaporwave-bathroom-decor.jpg

 

資料來源:HOME DESIGNING

翻撰文章: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Sylvia)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