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工業設計權威機構(Institute of Industrial Design)所舉辦的Good Design 2017國際競賽,在國際與歐洲可是響叮噹的隆重比賽,PFLEIDERER亦未缺席本年度賽事,帶著2017年新系列設計與眾家好手一較高下,目前已經來到最終評鑑階段,獎項是勢在必得的!

0380.jpg

 

【F73051  Texwood White】

是經典木紋與經緯布紋的創意結合,樹木生長的紋路與縱橫交錯的織紋和諧融合,塑造一種特殊迷人的視覺效果

IM0015016.JPG

IM0012331.JPG

 

 

【F73034  Reed blue】

線條隨機散佈,與背景色形成強烈對比,極具前衛藝術感

IM0015032.JPG

IM0011986.JPG

 

 

【F76069  Houndstood Grey】

千鳥格紋本就為經典織紋圖案,集優雅與高貴於一身,非常適用於家具與公共設施

 

IM0014971.JPG

IM0012285.JPG

 

 

另外,PFLEIDERER旗下的Duropal美耐板品牌的新技術產品─ “SolidColor Xtreme”同樣晉級至最終評鑑階段,SolidColor Xtreme”透心板產品由裡到外由漂亮素色組成,不需再遮掩醜醜的牛皮紙色而封邊,除一般美耐板之優點(耐熱、耐磨、耐碰撞、不掉色、不易髒、易於清潔),還有一新特點是「抗手紋」,就算是消光表面也不怕到處都是明顯指紋痕跡了。

0382.jpg

 

 

備註:

GOOD DESIGN 競賽自1993年持續至今,由工業設計研究所組織(Institute of Industrial Design)評鑑所有投件,競賽主要目的是區分以高品質設計為特色的產品和服務。

GOOD DESIGN 2017的競賽類別分為:居家、辦公環境、公共空間、服務、新技術、平面設計和包裝、新材料、運輸和通訊、時裝及配飾。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