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new kitchen trends to try

2017年引領的廚房設計6大規劃新風潮,提供新居裝潢或室內翻新的你更多靈感。

 

1.簡單就是力量

1.jpg

由設計師Mardi Doherity的作品展示詮釋「簡單」的力量(墨爾本‧澳洲)

從流理台區到電視櫃區,甚至是中島吧台部分都以亮白作基底,不僅簡約且更加提升空間亮度。全然素白會使視覺索然無味,加入一點木紋色或鮮豔擺飾,讓空間多了一份生動感。

 

2.極致純黑

2.jpg

圖中位於雪梨的公寓所用系統櫥櫃選色─Dulux’s Black Caviar杜勒夫魚子醬黑,讓廚房低調地「脫穎而出」。由於餐廳、客廳是連通的,不想搶過兩室風采,但又有些獨特的存在感,便選用黑作為系統櫥櫃之基底,後檔板藉大理石花紋引人注視,吸睛但又不會喧賓奪主。

 

3.綠色黃金

3.jpg

透過玻璃後檔板視窗,拓展綠色視野,使廚房注入更多自然能量。

現代人壓力龐大,不斷地搜尋著屬於自己的樂活方式,而綠色植物所擁有的神奇治療力,連科學研究也證實它們如此效果(例如:多看綠色植物,眼睛較不易退化等),所以不妨在規畫佈置空間時,多加入一些綠色植物,美化環境、療癒身心。

 

4.清淡工業感

4.jpg

晶亮的石材地板、再利用的紅磚、外露的鋁通風管、水泥材中島區,材料種類多樣,造型俐落簡單,靈感來自於紐卡索半工業的半工業化郊區。

「減輕」濃厚重工業風味道,聚焦於材料的選用、極簡色彩配置、不繁複的造型設計,緊密結合現代簡約感與復古工業元素,創造出新氛圍、境界。

 

5.社交廚房

5.jpg

在廚房中配置一區待客區(如:中島吧台),早已是國外對廚房設計不可或缺的設計,偌大的卡拉卡塔大理石製成的吧台,搭配合核桃色板材、不鏽鋼檯面與後檔板、精緻燈俱、透明高腳椅,各異類材質之結合運用,既優雅又獨特。即刻與親友分享烹飪好的菜餚,再來杯紅酒「cheers!」,幸福享受。

 

6.美之外要夠實際

6.jpg

現代時尚廚房設計兼蓄美麗外型與功能性,如圖所是,島區吧台下方規劃開放式收納架,拿取方便,且可放置展示收藏物。作後檔板的霧鏡,不僅只於基本功能的使用,還可替空間增加亮度。

 

資料來源:homestolove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