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hite and Wood Kitchens

廚房設計 ─ 木紋黑白配

 

─ 同系列文章請點下方文字連結 ─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1】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2】

 

一個乾淨而時尚的廚房,不僅是一個家的幸福所在,當你處在一美麗的空間中,為家人和朋友準備一頓美味的食物,在過程中便能獲得快樂心情、正面能量。

之前也為各位介紹過不少木紋與黑白相互搭配的廚房設計案例,今天再度端出熱騰騰、新出爐的國外設計,希望你會喜歡,甚至從中獲取靈感。

 

21.造型簡單、規矩排列的系統廚櫃,由棕色木紋、灰、白色組合,連同在一旁的客廳、地板,齊選取灰階系列素色,讓空間有漸層感,打造中性風格。

21.jpg

 

22.藉大大小小各式系統櫃、收納格,讓主人更好分類、收納廚房。

22.jpg

 

23.該廚房設計完美整齊地坐落於工業LOFT風的房屋一隅;植物、木質檯面略提亮空間明度,冷酷有型的概念中也多了些親切感。

23.jpg

 

24.設計師採用大量的木紋色與陽光填滿這座廚房(暗棕木紋色作部分櫃體、面,與暖色木紋巧妙搭配)

24.jpg

 

25.長長的烹飪、吧台櫃,全區域揀選黑色光滑面板材打造,一展高級雍容質感,後方廚櫃由暖色木紋作門板,內裡櫃體也使用前檯花色製成。

25.jpg

 

26.中島區由白色佔領,後方由黑色制霸,地面鋪設帶點復古風味的黃木色。

26.jpg

 

27.廚房、餐廳與客廳三處採開放連通,前兩者以木紋、黑色為主題去製作廚櫃、挑選家具;客廳則添入多種活潑鮮艷的色彩,活躍整體視覺。

27.jpg

 

28.在設計師巧妙設計下,狹長型的空間也能變身成為漂亮優雅的廚房,看起來一點也不窄小。另外一提,上下直線走向的櫥櫃木紋,能使空間高度看上去不至於太低矮。

28.jpg

 

29.黑鐵架的設計十分吸睛,不僅是裝飾更是鍋物收納吊掛處;在基調為白的廚房設計當中,上部櫃體揀選仿舊復古木紋色,讓整體色調更加有趣。

29.jpg

 

30.大黑框框住的亮木紋餐廳、黑色系統收納廚櫃、白色料理區(同時也是書櫃架),如此特色友型的廚房設計,再加入一座倒掛迷你草本花園,療癒每日繁忙的都市人心。

30.jpg

 

Source: hgmagaz.com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