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White and Wood Kitchens

廚房設計 ─ 木紋黑白配

 

─ 同系列文章請點下方文字連結 ─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1】

【廚房設計│木紋黑白配! Part3】

 

一個乾淨而時尚的廚房,不僅是一個家的幸福所在,當你處在一美麗的空間中,為家人和朋友準備一頓美味的食物,在過程中便能獲得快樂心情、正面能量。

之前也為各位介紹過不少木紋與黑白相互搭配的廚房設計案例,今天再度端出熱騰騰、新出爐的國外設計,希望你會喜歡,甚至從中獲取靈感。

 

11.該廚房特意設計了不平坦、傾斜、多角度的天花板,配上精緻小巧的燈具,讓木紋黑白配的空間別出心裁。

11.jpg

 

12.壁壘分明的用色,大量的廚櫃規劃是簡單、耐看、好收納的設計。

12.jpg

 

13.欲使現代工業風的空間變得增加溫度、不過於冷清,可如同這廚房設計,加入木質元素,調整視覺溫度。

13.jpg

 

14.白色大理石與木質的搭配幾乎不可能出錯,可以說是極品絕配,潔淨高雅、人見人愛,後方背景系統廚具採用單色─黑,更加襯托中島區的配色、設計。

14.jpg

 

15.偌大的廚房,利用黑色製造高級專業形象,而木紋則柔化空間視覺、提升暖度。

15.jpg

 

16.木紋色有規律地排列、深淺交錯,絕對是這個溫暖現代風格廚房設計的亮眼角色。

16.jpg

 

17.開放式廚房與餐廳一致地選用木紋配上黑色,從系統櫥櫃到桌椅,甚至是餐具、擺件都是主題式選色,打造北歐極簡風。

17.jpg

 

18.黑白設計中加入可可棕木紋與柔軟質地的地毯、藝術畫,瀰漫人文氣息。

20.jpeg

 

19.吧台檯面、高腳椅與吊燈接選用復古感濃厚的深色木紋,黑色系統櫥櫃,地板鋪設重複圖樣磚瓦,猶如巴黎小酒館,顯現居家高度時尚氛圍。

21.jpg

 

20.深色木紋牆面、啞光黑白色系統櫥櫃,由淡雅亮木色餐桌相搭,藝術畫作點綴空間,深潤沉穩氛圍,是否讓人以為置身文青咖啡館?

22.jpg

 

 德國系統家具板材品牌 ─ 菲德萊PFLEIDERER

木紋色推薦:

 

R4414 莫斯科橡木

R4414

 

R4366 塔塔橡

R4366.jpg

 

 

Source: hgmagaz.com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