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達特貿易有限公司 是台灣業界唯一原裝進口德國領導品牌「菲德萊PFLEIDERER」系統家具櫥櫃塑合板材、WODEGO美耐板裝飾板材,符合歐盟E1級低甲醛、P3防潮板、EN312/ ISO9001 /台灣CNS2215認證

瑞達特 logo         菲德萊Pfleiderer logo

 

 以下為我們引進的板材品牌─菲德萊PFLEIDERER的「服務、製造、技術、環保、健康、認證」全面的介紹:

about_1.jpg

服務

菲德萊PFLEIDERER在系統櫥櫃板材及美耐板裝飾材料市場領先業界。提供高品質與創新技術板材是系統傢俱、裝潢、和室內設計師與建築師的頭號合作夥伴。產品被廣泛應用在你我生活之中,無論是居家,商業空間,家具或其它應用如廚房、辦公室、起居間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品牌,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方針,希望透過全面的解決方案不斷滿足顧客的需求。


about_2.jpg

製造

板材及美耐板裝飾材料於德國100%生產製造,我們的機器設備及材料,均透過嚴格的德國國家標準檢驗,堅固耐用、易於維護讓您絕對放心。承襲百年的木材生產與加工技術,絕對是德國裝飾板材的領導品牌。提供喜愛追求高品質的產品愛用者一個最好的選擇,目前全世界超過幾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正享受我們的裝飾板材,完美的視覺與觸覺的搭配,讓您達到理想的效果,打造舒適、美觀的環境。


about_3.jpg

技術

堅持用最新的技術,遵守DIN 9001(質量管理認證)和14001(國際環境管理認證)運作,針對製造流程對環境的影響方面不斷檢討,不斷優化。而對於我們生產方式,我們正在不斷開發新的程序。持續森林管理專業監督,維持健康的森林木材。保證一貫的高品質產品。以嚴謹細心的態度,創造最好的產品。因此在建材裝潢的市場中享有口碑。


about_4.jpg

環保

身為地球一份子木質材料的生產商,環保是我們企業理念的重要部分,木材是一種寶貴的原料,遵守森林管理,透過有計劃的砍伐與栽種這是我們主要原料的選擇,樹林可以吸收溫室氣體二氧化碳做到確保林木得以永續使用森林面積不減少。重視木材資源的妥善運用,所使用的每一份材料,都來自於優良管理的森林。因此身為森林友善政策,堅持不傷害森林的濫伐方式,取用成熟較無環境循環貢獻的樹木,讓林地有更多的機會生長。透過森林政策的落實使自然資源永續循環,穩定自然界的生態系統達到平衡狀態,並透過嚴格的供應鏈管理,徹底落實造林和護林之社會責任,產品背後的氣候和環境保護及環保理念推廣至每一位消費者心中。


about_5.jpg

健康

科技進步現在人也注重養身,避免疾病找上是一大課題,最重要的居住環境更是要注意,一個好的建築材料需要嚴格的控制毒物擴散,尤其最擔心甲醛的危害。我們堅持生產過程中不斷減少化學製劑,壓貼黏合技術也精進改良,讓黏合劑的使用量降到最低來製造,同時也進行甲醛釋放檢驗的安全板材,給消費者一個健康的居住環境。


about_6.jpg

認證

FSC®許可證代碼:FSC-CO011773


 

若您有裝潢需求(廚具、系統家具),欲進一步認識德國板材菲德萊PFLEIDERER,歡迎填寫 https://goo.gl/vT3cnX 預約表或是直接來電02-2608-2715洽詢,謝謝~

 

 

 

 

 

arrow
arrow

    瑞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